key君经典对白 20

如题,是KEY君第一次和所有见面时说的那句话,我喜欢你们那里
提醒,并不是第一话那时候所说的,是的一次见面(和四人组) ,额希望是完整的,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8 最佳答案
我将会误解了坚强的意义
所以 我决定了 无论发生什么 我一定..回去土豆翻了最后一话

能与她在春天里相会真是太好了..
(开门)
喜欢你们 超喜欢的 大家都来和我交往吧 我绝对会让你们幸福的

旁白。
能与她在秋天里相会真是太好了。如果没有遇到她,我将会不为人知的坏掉
能与她在冬天里相会真是太好了。如果没有遇到她..,我将会无法前进。
能与她在夏天里相会真是太好了。如果没有遇到她,我会依然无法从消沉中振作起来。如果没有遇到她

暗芒

采纳率:56% 擅长: 动漫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我会依然无法从消沉中振作起来。
能与她在秋天里相会真是太好了..。如果没有遇到她动画最后的一段话,我将会不为人知的坏掉
能与她在冬天里相会真是太好了。如果没有遇到她,我将会误解了坚强的意义
所以 我决定了 无论发生什么 我一定...:
能与她在春天里相会真是太好了。如果没有遇到她,我将会无法前进。
能与她在夏天里相会真是太好了。如果没有遇到她
laura2341 | 发布于2015-11-18
评论
能与她在春天里相会真是太好了。如果没有遇到她,我将会无法前进。
能与她在夏天里相会真是太好了。如果没有遇到她,我会依然无法从消沉中振作起来。
能与她在秋天里相会真是太好了。如果没有遇到她,我将会不为人知的坏掉
能与她在冬天里相会真是太好了。如果没有遇到她,我将会误解了坚强的意义
所以 我决定了 无论发生什么 我一定......

喜欢你们 超喜欢的 大家都来和我交往吧 我绝对会让你们幸福的
因为只有后宫才是happy end
zhouyisiwo | 发布于2010-06-08
评论
我喜欢你们! 会让你们幸福的!
麻准枝 | 发布于2010-06-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