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火锅店为什么被吃垮?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4 最佳答案

6月1日开始,位于成都市锦江区龙舟路的一家火锅,每天的客流量都超过500人,生意好到爆。可就在12日,火锅店却突然歇业了。

原来,火锅店搞了一个办120元会员卡吃一个月火锅的活动。期间,有时几个人一天之内重复使用同一张会员卡,还有人私自打包带走。无奈之下,火锅店被“吃”得暂停营业。老板苏某说,原本就知道是亏本的结果,只是想通过这个活动积累忠实客户,没想到场面会失控。

120元办一张会员卡,可以免费吃一个月火锅。这听起来不太现实,但龙舟路这家火锅店就这么做了。从6月1日店里开展优惠活动以来,来办卡的市民络绎不绝,由于人太多,已经到了好几次柜台排着长队却没有实体卡片的地步。

不少居民都反映这一情况。会员卡不是身份证,没有头像证实不到本人,这真是个致命却又不慎被忽视的问题。结果,有的人一天吃了几顿火锅,有时几个人一天之内用同一张会员卡,家门儿终于撑不住了。

十天左右,会员费入账20万元,目前已经负债50万元。难以为继,只有叫停。

shenpanhua | 律师 向TA咨询

擅长: 劳动人事

其他回答

因为有一部分素质底下,办一张卡全家轮流吃,有的甚至还借给同事、朋友使用,更有脸皮厚的打包带走
laimeng琪 | 发布于2018-06-15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