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 怎么安装

188****1195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3 最佳答案
ROOT相当于Windows中的管理员权限,ROOT之后手机可以进行如下操作:
1、可以备份系统;
2、修改系统的内部程序;
3、可以访问和修改手机的所有文件;
4、使用高级的程序如ROOT explorer等;
ROOT之后可能会由于误操作导致手机出现未知故障,谨慎选择。如果服务中心检测时确认产品已获取ROOT权限,可享受保修服务,不适用退、换机。

OPPO拍照手机 | 至美

主营:智能终端和移动互联网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root是一个权限软件在手机助手内下载360超级root里面有一键root功能可以刷管理员权限
Z418879199 |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