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公交车的错误全部都要由乘客来承担? 200

如果公交车的监控坏了,而司机没看到我付了钱,是不是我就得为司机的错误买单? 明明是公交车和司机的问题,非要让乘客来买单,这是凭什么? 有一次我把刷卡信息拍了张照,这都没人信,非认为我是后期处理过的,没人愿意为我作证,警察也不帮着我,照片...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3 最佳答案
怎么可能乘客承担。

当然是公交公司承担了。
追答
请采纳
追问
如何让公交公司承担?这是最关键的问题,都没有人为我作证,司机就说自己没看到,连证据都没有
追答
公交车里有视频的,可以把视频调出来

ITMFB

采纳率:59% 来自团队:生活分类旗舰团 擅长: 法律

其他回答

不是的 看什么方面 公交车系统错误由公交车负责 如果乘客错误由乘客负责
追问
没有监控,监控是坏的,司机表示要我来承担,是不是只要司机没看见、全车人装傻、监控坏了,我的损失就得自己承担了?完全没有证据能为我证明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虽然这种情况叫人很不爽,不过为了这么件小事不值得跟他们扯,你还有好多事呢
追问
损失怎么办?哪怕是大一点的事,被打了没全车人都假装没看见,司机也不肯承认,警察也没办法,就说我被打了也是白打,因为没有证据
追答
现在的人是这样,你也没办法了,又没得监控,当时你一个人吗,要是你有个朋友在身边我想应该好说,现在不认识的人哪有什么正义感,你说呢
孟镀晶 |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你可以找证人
追问
全车人都假装没有看到,而我一直都是独来独往的,只有一个人。。。
追答
他说你,你让他找证据
追问
他说他没看见,这就是证据
某某徐孑音 |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