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里是很不喜欢这样的姐姐,首先我得说一个前提,我有些抑郁,很内向自卑,几乎与外界没有联系 20

我心里是很不喜欢这样的姐姐,首先我得说一个前提,我有些抑郁,很内向自卑,几乎与外界没有联系孤僻,每天把自己放在一个见不着人的地方,我有个亲姐姐,总是很恶劣的态度说话,这不是我想看到的,他觉得这样就是对的,我心里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姐姐,我很冷... 展开
187****1079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3 最佳答案
不想借就靠自己,别找她啊,上学也可以打打兼职,毕业找个工作,有收入了就不用求她了
追问
我是他亲弟弟,我有些抑郁,内向自卑,这个他一点不关心不理会
在外人看来他是忍辱负重,可他总是和家里吵,这算什么
追答
没办法,有些人思维定式,除非你独立,不要依靠她,她可能就不强势了

rabin9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考虑的事情太多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