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inoh吸奶器怎么样?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11-30 最佳答案
如果乳汁分泌不足,这个吸奶器就能吸出很多,而且比较轻薄,也省力,吸着也没有痛感。有手动电动的。

王企鹅为了我去

采纳率:54% 擅长: 电视

其他回答

没用过这个牌子,一直用咪芽的吸奶器,还不错
蕾蕾巫族 | 发布于2017-12-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