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猥亵女乘客后果怎么样?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9个回答
最佳答案
刘文房1990
2018-05-16
刘文房1990
采纳数:892 获赞数:816 LV11
擅长:四川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2018年5月15日,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查处一起猥亵他人案。经查,当日上午8时许,违法行为人何某(男,43岁,乐山市市中区人)驾驶出租车行至乐山市市中区学道街附近时,对准备下车的女乘客实施猥亵。公安机关依法对违法行为人何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

2018年5月15日

早前报道:

女子坐出租车遭的哥袭胸 当地回应:已吊销的哥从业资格,调查中

出租车抵达目的地,身着一字肩上装的女乘客付钱后,出租车司机突然伸出“咸猪手”,在女乘客衣服胸前拉了一把……5月15日上午,一段时长8秒的监控视频,在乐山市民的朋友圈中广泛流传。封面新闻记者多方了解获悉,此事发生于5月15日早上。

目前,出租车司机何某已被吊销出租车从业资格,并被纳入乐山市出租车从业“黑名单”,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与此同时,乐山市运管部门即日起将开展为期半年的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教育,以提升乐山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

乘客:的哥说我漂亮还拉胸前衣服

与这段视频一起广为流传的,还有当事乘客向乐山一家自媒体的爆料内容。

这位昵称为“所有的深情都不应该被辜负”的女乘客说,5月15日早上,她从乐山中心城区翡翠国际二期小区出发,打车前往学道街的上班地点上班。当时,她穿着一件一字肩的上衣,坐的是副驾驶位置,途中一根头发掉到了锁骨附近,的哥看到后居然动手给她捡了。

该女乘客说,到达目的地付钱的时候,的哥突然说“你很漂亮”,然后伸手过来拉她胸前的衣服,“拉开了”。封面新闻记者对比发现,该女乘客所述的这段内容,正是网上流传的那段8秒钟监控视频内容。下车后,该女乘客随即拍下了出租车车牌,并进行了曝光。

公司:非常对不起已停班停岗调查

“我想提醒一下乐山的女孩子。”该女乘客心有余悸地表示,“幸好不是晚上遇见这种事情。”随后,她向主管部门投诉了该出租车司机。记者试图联系上该女乘客,但截至发稿时尚无结果。

封面新闻记者多方查询发现,该出租车属于乐山市佛运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非常抱歉。”据该公司负责人姜女士介绍,上午11时50分左右,公司接到了运管部门通报的相关信息,立即要求该车辆经营者童某和驾驶员赶回公司。另一方面,公司也积极联系当事女乘客,希望当面赔礼道歉,并积极协商解决。

姜女士说,经初步调查,当事驾驶员何某并非该公司注册驾驶员,“他是另外一个公司的,这两天自己的车出了点事,便开我们公司的川LT0332号,这也暴露出我们管理上的问题。”目前,公司已对车辆、驾驶员实施了停班、停岗处理,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真的非常对不起。”

运管:吊销从业资格纳入“黑名单”

5月15日下午,乐山市运管局向封面新闻通报了相关情况。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收到相关的反应和投诉后,该局立即调查了解相关情况,并召集出租车公司、公安等方面开了会。

目前,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该负责人表示,根据初步调查结果,运管部门已作出了两点决定:一是即日起吊销当事驾驶员的出租车从业资格,并将其纳入乐山市出租车从业“黑名单”,其涉及的其他问题由公安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二是即日起在乐山市出租车行业,开展为期半年的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教育,提升乐山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

内容来自凤凰网

孙威律师
法律类认证行家 2018-05-16
孙威律师
法律类行家
采纳数:124 获赞数:35
2012年度哈尔滨市优秀律师,律师协会行政法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黑龙江省法律委员会委员,媒体佳宾。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猥亵他人的,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是不可以调解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第四十四条 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猥亵智力残疾人、精神病人、不满十四周岁的人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
《刑法》
第二百三十七条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猖亵妇女或者侮辱妇女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聚众或者在公共场所当众犯前款罪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刑法规定了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在治安管理处罚条例中猥亵他人的行为属于其他流氓活动。为了与刑法规定保持相衔接,对于猥亵他人,尚不够刑事处罚的违法行为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本法明确规定了猥亵他人的违反治安管理行为。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上海佑富实业有限公司
专业工控仪表研发、生产、销售 2018-05-22
上海佑富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佑富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于工业控制现场仪表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型企业,自主研发生产压力、流量、温度、物位、液位,分析仪表以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等。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只能说,以后坐车还是做后排比较好,或者看是不是女司机,是的话就坐。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5-17
展开全部
就关了10天,拉入黑名单之后一样可以开私家车,还会有更多的女士遇到这种情况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悲哀的雨点
2018-05-20
悲哀的雨点
采纳数:1 获赞数:5 LV3
擅长:英语考试 南昌市 华人明星 脑筋急转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除非他不想活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Kristen_清iq
2018-05-21
Kristen_清iq
采纳数:3 获赞数:2 LV4
擅长:延安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西安80婚纱店挺不错的,我觉得可以去卡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范德萨范萨121
2018-05-21
范德萨范萨121
采纳数:1 获赞数:3 LV2
擅长:杭州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封号 然后刑事拘留或者罚款。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5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