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长子的第一个孩子是女孩,第二个才是男孩,那么这个男孩算不算长子长孙? 2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25 最佳答案
遗产啊..公平分配即可算.中国人的观念.长子嫡孙.应该考虑是大孙子

风彩依然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传长孙吧..
海水蓝蓝的 | 发布于2006-11-28
评论

但现在在遗产继承方面男女平等了,长幼也平等,除非有特殊说明,否则就都一样了
金龙中庸 | 发布于2006-11-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