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只有13万,想买20万的车,可以贷款吗?月供多少?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05:06 最佳答案
首先你要知道你贷款的期限,就是贷款几年或几个月,月息是多少。通常都是等额本息还款的方式。以下公式就是你每月要还的金额。
月还款金额=贷款总额/贷款总月份+贷款总额*月息
希望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cn#GQVLpLkLQQ

采纳率:50% 擅长: 保险

其他回答

需要多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05:0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