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她说面子不重要 我说面子重要 她说只要自己强大了别人自然会给你面子 我说如果我永远不强大别人就永

她说面子不重要 我说面子重要 她说只要自己强大了别人自然会给你面子 我说如果我永远不强大别人就永远看不起伱 那那些小孩上学学的道德礼貌有什么用?是说说而已吗?
139****1885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05:07 最佳答案
自己给自己面子就好了!
追问
人都希望得到别人肯定
追答
那就要求你有没有让人肯定的东西。
追问
有啊。做人肯定不错呀

一滴雨水pyq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加自身素养,该要要,面子这东西,不该要不要
心情绝于音乐 | 发布于2017-09-14 05:08
评论
面子不值钱
追问
虽然不值钱 但是人人都要面子
熟话说人要皮树要脸
lashuye | 发布于2017-09-14 05:0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