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在学校买了保险,现在做了包皮切割手术怎么报销

小孩子在学校买了保险,现在做了包皮切割手术怎么报销
发布于2017-07-18 07:47 最佳答案
找你老婆报销

cn#GLVLQBGfkQ

采纳率:7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买什么样保险的,意外险还是?
LEIZHIPINGkong | 发布于2017-07-18 07:55
评论
学生保险,各地条款是有区别的,建议你找校领导要合同来仔细看看。一般来说学生保险肯定保的是意外,而疾病医疗不一定保。
安富保 | 来自:安富保 | 发布于2017-07-18 07:49
评论
凡是在国家规定的报销范围之内的都是可以报销的
大家保 | 买保险就上大家保! | 发布于2017-07-18 12:4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