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专门下载“动画.动漫”的下载器啊

就像“漫画下载器”那样的,多好啊专门下载漫画,只要输入想看的漫画的名字就能下载了,也可以自己找,不用开网页搜索的,是和几个的漫画网站链接的;有没有类似这样的软件,只不过是专门下载“动画.动漫”的。 有的话.说个软件名,或者下载地址............... 展开
随便推荐些吧!没有的话,别的,下载“动画.动漫”最好的,下载要快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7 最佳答案
迅雷就可以  有直接的动漫频道

cetina_zh

采纳率:36%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下面那位说的不错,迅雷就有,你可以看看
周汉璇 | 发布于2010-06-07
评论
上 红旅
苏盛秀 | 发布于2010-06-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