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图如何分区

例如东南,西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7 最佳答案
华南 华中 华北 东北 西北 西南

其他回答

按经济带划分 :东部沿海地、区中部内陆地区、西部边远地区
按行政区域划分:东北 中南 华中 华北 西北 西南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79859904.html

yongqi167 | 发布于2010-06-07
评论
东北 华北 华东 华中 华南 西北 西南
qingwei1228 | 发布于2010-06-17
评论
地图的颜色
李老寰来也 | 发布于2010-06-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