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悸病的症状? 5

心悸病属于心脏病吗?有什么症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7 最佳答案
而是一种临床症状,指心脏跳动的一种不适感,可以心跳很快,可以心跳很慢,可以有早搏,也见于心跳正常的人如甲亢、贫血等。
2、心悸可见于正常人,属功能性改变如情绪激动时,多见于器质性疾病如心脏病、甲亢等。

(以上意见仅供参考,希望对您有所帮助1、心悸不是疾病

zgzj01234

采纳率:50% 擅长: 心血管内科 肿瘤科

其他回答

心悸是症状不是疾病
doctor_zh | 发布于2010-06-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