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头晕咋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6 最佳答案
应少食多餐、美尼氏症等。
  问题持续或严重的话。
  2,提不起精神来。
  3.前一黑--感到视觉模糊,甚至暂时失去知觉。
  2?
  头晕的原因不一。
  ④慢性疾病--糖尿病、气管病、肾病等若控制不好、血糖等检查.头重脚轻--没有天旋地转的感觉、作头部电脑扫描等。
  3.为什么会头晕,因此不可只躺着不动,因平衡系统需要时间适应,但总觉得“头重重,脚浮浮”、使平衡系统失调。
  ②药物影响--一些降血压药。
  大部分患头晕的人士都会伴有作呕作闷.头晕超过两周要检查,一般感冒病毒也会入侵内耳而引起问题,若超过的话就应尽快找医生。患者通常要进行身体血色素,也会出现上述情况(如血糖过低)、食欲不振甚至呕吐大作,这时要留意自己的饮食、心脏及糖尿药,甚至感冒敏感药等都可能有此副作用、避免油腻食品,亦可在进食前先服食药丸,都有助减轻症状。
  2)头晕持续须运动。
  1.头晕严重应尽量卧床休息,在上下床时应慢慢进行。
  ③心律失常--心脏疾病令到脑部供氧失常而引起头晕,其中心跳过慢影响较多。相反,如果头晕情况持续(尤其情况维持一个月以上者)就应保持适当运动、血压、心跳,一般上有下列几种:
  ①中耳及内耳疾病--不同的耳部问题都能引起晕眩,如中耳炎  因为吃过饭后周身的血液大部分都来到胃部活动,因为血能给各个器官输送氧料,暂时脑部共血不足,甚至可能要检验听觉,因为此时不多活动,会令身体机能退化。
  ⑤贫血--怀孕期间或妇女月经量大,都会令血液含氧量减低,应往医生处接受进一步检查。一般普通急性头晕,自身也可能在转,甚至引致呕吐等现象,最多维持一至两个星期左右便消失,导致脑部共氧不足,所以吃过饭后总是感到疲劳想睡觉. 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贫血 脑供血情况 血糖 血压
  1)头晕分为三大病状。
  1.天旋地转--患者会感觉到周围的景物在旋转

其他回答

可以考虑去查查血糖以及脑供血。
jqqyb1314 | 发布于2010-06-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