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可以下载到绿色破解版的ps软件

最新版本,最好是cs4.0,急用,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6 最佳答案
就有ps绿色版,呵呵
连cs5都有了绿色破解了!,大概是cs3吧
解压缩就可以用
记得是在深度下的
要么?俺去帮你找找 链接

真惊了!!这一搜

紅閣

采纳率:37% 擅长: 办公软件 软件共享

其他回答

可以下破解的补丁。。。电驴有的。
萧灏cyd | 发布于2010-06-06
评论
cs4.0的破解版 绿化版没有ir吧,最好还是去下载破解补丁。
愛恩惠 | 发布于2010-06-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