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歌词 5

急需“爱的奉献”一曲的歌词,先来先给分。
推荐于2016-12-01 22:36:57 最佳答案
歌曲:爱的奉献 

歌手:韦唯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这是生命的源泉
在没有心的沙漠
在没有爱的荒原
死神也望而却步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希望满意

其他回答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这是生命的源泉
在没有心的沙漠
在没有爱的荒原
死神也望而却步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一语带风 | 发布于2010-06-06 18:00
评论
歌曲:爱的奉献

歌手:韦唯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这是生命的源泉
在没有心的沙漠
在没有爱的荒原
死神也望而却步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这是心的呼唤
这是爱的奉献
这是人间的春风
幸福之花处处开遍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希望满意
a2420865122 | 发布于2012-04-09 18:1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