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文字的词 50

如果实在想不出叠词的话( )文字/汉字,别的词也行,最好是叠词,我想过“块块文字”和“方方文字”,都觉得不太顺,填一个叠词
キッティチャン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6-06 最佳答案
缀缀文字

其他回答

蝇头文字 ; 毛泽东的“指点江山,不涉文字不依经卷,唯以师徒心心相印。

2。

蕊珠文字 缀缀文字

1.不立文字

佛家语.生死文字

旧时指当事人写的表示决不翻悔的保证书。

3.俗下文字

指为应付世事而写的平庸的应酬文章,理解契合,传法授受,指禅家悟道
与天争锋325 | 发布于2010-06-13
评论
1.不立文字

佛家语,指禅家悟道,不涉文字不依经卷,唯以师徒心心相印,理解契合,传法授受。

2.生死文字

旧时指当事人写的表示决不翻悔的保证书。

3.俗下文字

指为应付世事而写的平庸的应酬文章。

蕊珠文字 ; 蝇头文字 ; 毛泽东的“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 孟郊的“岳岳冠盖彦,英英文字雄。”; 班班文字—— “断碑槎牙弃道边,文字班班犹可读。”
leiyingecho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什么意思啊!
~永吻紫爱 | 发布于2010-06-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