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更改回手机默认字体

怎么更改回手机默认字体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07-24 最佳答案

将手机字体更改为默认字体的操作方法如下,以小米5手机为例:

1、首先打开小米5手机“设置”;

2、其次点击“字体”;

3、然后点击“本地”;

4、再然后点击“默认”;

5、最后点击“应用”即可。

锋芒年少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美丽心情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无法恢复,建议使用比较接近的字体。

4

请用下面的方法处理、选择菜单中的恢复系统默认字体。

如果无法恢复,建议开机.baidu.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1、打开更换字体的软件。

2.baidu.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d62a6059252dd42aff7740e9043b5bb5c9eab872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连田心9号 | 发布于2016-05-10
评论
照着楼上恢复出厂设置即可
倚楼听默然 | 发布于2016-05-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