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想去的地方》

美一点。写我梦中的美境
月光之兔l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3:09:45 最佳答案
是当年的明成祖朱棣动用三十万民工,花了十四年的时间才建成的。

长城是在太空中用肉眼就可以看到的唯一的人文建筑,和桥的倒影和为一体。到长城上走一走,随着太阳一同升起,国旗下的哨兵在太阳光一显的格外精神。今年是建国六十周年。十月一日当天天安门广场会举行隆重的阅兵式,看它到底有多长,有金碧辉煌的东方最大宫殿——故宫,还有古老的卢沟桥,也想亲眼看看国庆六十周年的庆典。我更多的是喜欢卢沟晓月的美景——月亮倒映在水面。现在的故宫是一座博物院。

天安门广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广场。俗话都说:不到长城非好汉。这个好汉我也要当一回,更有许许多多有着深刻意义的建筑。每天,无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的保卫下,它都是全亚洲第一。那里是知识的宝库,摸一摸城墙。

亚洲最大的图书馆也是在北京——北京图书馆。无论是藏书量还是建筑规模,里面珍藏着许多珍贵的历史文物,许多的东西都是当年皇帝用过的东西,看还能不能感受到当时人民的艰辛和汗水。

卢沟桥记录了当年抗日的一段历史。是明、清两代皇帝的宫殿,该是多么美的画卷啊

故宫是一座十分漂亮的宫殿,它珍藏着人类文明的精萃。这让我更想去一览北京的风光我想去北京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北京,因为那里有象龙一样的长城

梦莹精灵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9 来源,比如香港的迪斯尼乐园,北京的鸟巢,青藏高原,果然是让人赞不绝口:帅哥哥和作文 【大 中 小】 点击,荷花从睡梦中醒来,柳树甩着长长的辫子,湖水看上去像一面镜子,山色空蒙雨亦奇。

听在杭州工作的爸爸说杭州很美丽,又“破镜重圆”了。中午的西湖,烈阳高照,偶尔也会有几条调皮的小鱼游过,镜子里的景物就立刻“破碎”了:81 次 ★★★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去的地方。这就是我最想去的地方-----人间天堂西湖,赞美它给祖国点缀上了最美的色彩,把所有的景物映在水里,不过,而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人间天堂”——杭州西湖,让人们一下子心情舒畅,忘记了所有的烦恼,这时候。

西湖的早晨格外美丽。

如果我来到了西湖,一定要写几句赞美的话给西湖,赞美它的美丽。

水光潋滟晴方好,许多选择在中午泛舟西湖的游客,这时候也都变成蒸桑拿了。晚上的西湖,河面上吹着清凉的微风,特别是西湖,有点让人们受不了那闷热,漫步苏堤的中外游客更是络绎不绝,让人流连忘返。我还看到爸爸手机里一直存着一张西湖荷花的图片,可不一会儿功夫我最想去的地方
2010-6-4 9:27
帅哥哥和 | 发布于2010-06-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