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本书..看到奇怪的结论!! 是缪伦?还是事实? 40

这本书叫[中国历史未解之谜...上部] 里面说日本人是中国人的后代?? 是当年\秦史皇派那谁..不记得了.. 去日本考察还是什么结果那个人一去无回.. 在现在的日本创立了自己的国家? 是真实的?? 还说现在日本都有他的一间庙是专门拜他的.. 处处疑点也表明.... 展开
匿名
发布于2006-11-25 07:54 最佳答案
误打误撞来到日本岛,干脆就带着自己带领的500童男童女留下来,他由于没有找到仙丹,但不是秦朝时代的墓碑,繁衍生息…… 
当今在日本有“徐福墓”,也是真实的这个人叫“徐福”,是秦始皇派人去练仙丹的

6366001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真实的!
是鉴真和尚东渡日本!
nickleaf | 发布于2006-11-25 00:03
评论
这种说法很早就有了,说是秦史皇派到个蓬莱仙岛500童男童女去练仙药的,就是今天的日本。不过这个只是民间的传说而已。有这个事情,记载于史书《始皇.东渡》。但是蓬莱仙岛是不是今天的日本.....这个完全是没有根据的。
neijiangwu | 发布于2006-11-25 00:06
评论
这个人叫“徐福”,是秦始皇派人去练仙丹的,误打误撞来到日本岛,他由于没有找到仙丹,干脆就带着自己带领的500童男童女留下来,繁衍生息……
当今在日本有“徐福墓”,也是真实的,但不是秦朝时代的墓碑!

具体小日本是不是徐福领导的童男童女的后代,这个有待考验!

但是日本文字起源于中国倒是真实的,主要是起源于唐朝时期日本像中国派遣的“遣唐史”,接触中国文化后,根据偏旁部首整理了一套所谓的文字!但是偏旁部首有限啊,只好弄些古汉字充数,为了避免雷同,让人笑话,所以存其型,换其意,所以现在日语里虽然有近1000个汉字,但是意思大都不同了……
butforyou | 发布于2006-11-25 00:15
评论
日文中有中国字是因为在什么朝代时(我也忘了)有日本人来到中国求取知识,(类似于唐僧的西天取经)在中国学到文字和各种治国方法,回去后还在日本搞了一个什么改革,日本的国力还因此加强了呢!所以说日本后来侵华是大逆不道,忘恩负义的行为!初中历史学过的呀!可惜我学的不是文科,要不我连时间都能给你背出来!
pretty耗耗 | 发布于2006-11-25 00:16
评论
事实,二楼说的是
zhaober | 发布于2006-11-25 04:0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