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你推荐一本书 作文

!!!!!!!!!!!!!!!!!急急急急急急!!!!!!!!
毛秋璇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6-09 最佳答案
比如学无常师的孔子同学们,老师们好,施法自然的俞伯牙,学海无边的鲁班,知错能改的薛谭…… 
读了这本书,你们就会知道名人之所以成名,那都是努力学习的结果。
这边儿本书主要讲了102个名人怎样学习的故事,养成一个上课专心听讲,不开小差。就那大家们最熟悉的李白来说吧,他小时候很不爱读书,老师也经常向他父母告状,可是为什么长大后就成名了呢?自从受到一个不相识的老奶奶的一番教导就开始努力学习,皇天不负有心人,变成了一个名扬千古的诗人。
看来这本书,我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变得更加爱学习,而不是他们一生下来就成名,也不是他们头脑特别好使我们的头脑特别的笨,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本让你们看了一生受益的书——《最勤奋的102个学习故事》,按时完成作业的好学生了

731730805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笨,在教作文的时候说有事不就行了!

参考资料: you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21
评论
速算,以后留着教孩子

参考资料: 速算,以后留着教孩子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21
评论
我向大家推荐一本让你们看了一生受益的书——《最勤奋的102个学习故事》。
这边儿本书主要讲了102个名人怎样学习的故事,比如学无常师的孔子,施法自然的俞伯牙,学海无边的鲁班,知错能改的薛谭……
读了这本书,你们就会知道名人之所以成名,那都是努力学习的结果,而不是他们一生下来就成名,也不是他们头脑特别好使我们的头脑特别的笨。就那大家们最熟悉的李白来说吧,他小时候很不爱读书,老师也经常向他父母告状,可是为什么长大后就成名了呢?自从受到一个不相识的老奶奶的一番教导就开始努力学习,皇天不负有心人,变成了一个名扬千古的诗人。
看来这本书,我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变得更加爱学习,养成一个上课专心听讲,不开小差,按时完成作业的好学生了。 !
12oidfjbd
yxsyxxch | 发布于2010-06-20
评论
随便啦 ,你就写你看过的书的内容啊,前言啊,什么什么的
473248149 | 发布于2010-06-20
评论
急急急急急急!!!!!!!!!!!!!!!!!!!!!!!!!!!!
350字就行了
白玉成123 | 发布于2010-06-20
评论
收起 其他3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