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好冷 的歌词

是Sara 唱的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15:13:16 最佳答案
  歌名:我的心好冷
  作词:刘佳
  作曲:刘佳
  演唱:南妮
  歌词:
  这城市渐入夜色 当爱情经过
  幸福的能有几个
  没有人在爱我 没有人再等我
  我想我不会寂寞

  这城市人太冷漠 太脆弱结果
  孤单的只剩下我
  一个人走了太多 眼泪也不停转着
  谁把爱攒下来给我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而你现在还不懂
  冷冷的夜雨中 好想你来拥
  一切只换来你一句保重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恨我自己没有用
  有没有人像我 伤的那么多
  心如刀割没人能说 我的痛

  这城市霓虹交错 谁擦身而过
  下一站开向哪呢
  不再问为什么 伤心歌还在播
  我想我难逃寂寞

  这城市人太冷漠 太脆弱结果
  孤单的只剩下我
  一个人走了太多 眼泪也不停转着
  谁把爱攒下来给我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而你现在还不懂
  冷冷的夜雨中 好想你来拥
  一切只换来你一句保重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恨我自己没有用
  有没有人像我 伤的那么多
  心如刀割没人能说 我的痛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而你现在还不懂
  冷冷的夜雨中 好想你来拥
  一切只换来你一句保重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恨我自己没有用
  有没有人像我 伤的那么多
  心如刀割没人能说 我的痛

伊芙琳0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宠物

其他回答

这城市渐入夜色
当爱情经过
幸福的能有几个
没有人在爱我
没有人再等我
我想我不会寂寞
这城市人太冷漠
太脆弱结果
孤单的只剩下我
一个人走了太多
眼泪也不停转着
谁把爱攒下来给我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而你现在还不懂
冷冷的夜雨中
好想你来拥
一切只换来你一句保重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恨我自己没有用
有没有人像我
伤的那么多
心如刀割没人能说
我的痛

★(music)★

这城市的霓虹交错
谁擦身而过
下一站开向哪呢
不再问为什么
伤心歌还在播
我想我难逃寂寞
这城市人太冷漠
太脆弱结果
孤单的只剩下我
一个人走了太多
眼泪也不停转着
谁把爱攒下来给我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而你现在还不懂
冷冷的夜雨中
好想你来拥
一切只换来你一句保重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恨我自己没有用
有没有人像我
伤得那么多
心如刀割没人能说
我的痛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而你现在还不懂
冷冷的夜雨中
好想你来拥
一切只换来你一句保重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恨我自己没有用
有没有人像我
伤得那么多
心如刀割没人能说
我的痛
喔…喔……
哦咿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了了旭兔 | 推荐于2016-12-01 23:06:42
评论
刘佳 编曲.29][01.82]
[02.65]不再问为什么 伤心歌还在播
[02:31.75]心如刀割没人能说 我的痛
[04:50:03.41][01.81]冷冷的夜雨中 好想你来拥
[04:20.84][03:00:58:30.59]这城市渐入夜色 当爱情经过
[00:57:53:11:18:57[ti:00.46]恨我自己没有用
[04:刘佳
[00.74][00.42][00:07:253057646
[00.14][00:52.31]这城市霓虹交错 谁擦身而过
[02.57][01.47][03.22][03.15][01:36:34:00.24][00:17.69][01:01.29][01:33.94]幸福的能有几个
[00:10.82][03.01][03.69][01:24.67]孤单的只剩下我
[02.39]有没有人像我 伤的那么多
[04.94]作词:我的心好冷]
[ar.36]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03.77][00.41]我想我不会寂寞
[02:48:12:17.73][02:13.68]
[02:37.92]谁把爱攒下来给我
[02:38.13][01.26]
[00:刘佳 作曲:29.49]
[00:59:33:43.99]没有人在爱我 没有人再等我
[00.54]这城市人太冷漠 太脆弱结果
[02:27:22:19:15:55.64][01.61]紫:33:44:42:04:50.97]一切只换来你一句保重
[04:22:sara]
[al.96][03:08:03.sè制作 QQ.82]下一站开向哪呢
[02:43:00.37]
[00:02:38.95]而你现在还不懂
[03:56:27.57]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04:10.53][01:253057646]
[00:47:01.56][01:05:41.83][01.80][01.35][03.11]sara - 我的心好冷
[00.23][03:48.85]一个人走了太多 眼泪也不停转着
[02.99][03.79][04.11]
[04.60]
[03:02:]
[by
展开
寂寞AI灵魂 | 发布于2010-06-06 10:59
评论
这城市渐入夜色
当爱情经过
幸福的能有几个
没有人在爱我
没有人再等我
我想我不会寂寞
这城市人太冷漠
太脆弱结果
孤单的只剩下我
一个人走了太多
眼泪也不停转着
谁把爱攒下来给我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而你现在还不懂
冷冷的夜雨中
好想你来拥
一切只换来你一句保重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恨我自己没有用
有没有人像我
伤的那么多
心如刀割没人能说
我的痛

★(music)★

这城市霓虹交错
谁擦身而过
下一站开向哪呢
不再问为什么
伤心歌还在播
我想我难逃寂寞
这城市人太冷漠
太脆弱结果
孤单的只剩下我
一个人走了太多
眼泪也不停转着
谁把爱攒下来给我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而你现在还不懂
冷冷的夜雨中
好想你来拥
一切只换来你一句保重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恨我自己没有用
有没有人像我
伤得那么多
心如刀割没人能说
我的痛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而你现在还不懂
冷冷的夜雨中
好想你来拥
一切只换来你一句保重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恨我自己没有用
有没有人像我
伤得那么多
心如刀割没人能说
我的痛
喔…喔……
哦咿呀……
平儿公主 | 发布于2012-05-09 13:33
评论
sara - 我的心好冷
作词:刘佳 作曲:刘佳 编曲:刘佳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这城市渐入夜色 当爱情经过
幸福的能有几个
没有人在爱我 没有人再等我
我想我不会寂寞
这城市人太冷漠 太脆弱结果
孤单的只剩下我
一个人走了太多 眼泪也不停转着
谁把爱攒下来给我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而你现在还不懂
冷冷的夜雨中 好想你来拥
一切只换来你一句保重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恨我自己没有用
有没有人像我 伤的那么多
心如刀割没人能说 我的痛
这城市霓虹交错 谁擦身而过
下一站开向哪呢
不再问为什么 伤心歌还在播
我想我难逃寂寞
这城市人太冷漠 太脆弱结果
孤单的只剩下我
一个人走了太多 眼泪也不停转着
谁把爱攒下来给我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而你现在还不懂
冷冷的夜雨中 好想你来拥
一切只换来你一句保重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恨我自己没有用
有没有人像我 伤的那么多
心如刀割没人能说 我的痛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而你现在还不懂
冷冷的夜雨中 好想你来拥
一切只换来你一句保重
我的心好冷 等着你来疼
恨我自己没有用
有没有人像我 伤的那么多
心如刀割没人能说 我的痛
Hyloceseus璇 | 发布于2010-06-06 19: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