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好意思啊的日文读法 5

真不好意思的日文读法,日文以及汉语读法 谢谢
真不好意思   我很没意思  来陪我  我是被冤枉的     无奈   难过   打扰一下   王润玉    以上词的日文读法以及汉语拼音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6 最佳答案

hong tao ni mao xi wa kei nai yi(拼音)
真不好意思。

どうしょうもない。
dao xiao mao nai yi
无奈。

悲(かな)しい
ka na xi yi。
难过。

お邪魔(じゃま)します。
ou jia ma xi ma si。
wa ta xi tou yi xiao ni yi te ho xi yi。
来陪我本当(ほんとう)に申(もう)し訳(わけ)ない。

本当(ほんとう)につまらないです。
hong tou ni ci ma ra nai yi dei si。

私(わたし)と一绪(いっしょ)にいてほしい。

私(わたし)は误解(ごかい)されたの。
wa ta xi wa go kai sa lei tei ta no。
我是被冤枉的。
我很没意思

其他回答

do u mo si mi ma se n
lovedeyed520 | 发布于2010-06-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