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月亮代表我的心〗歌词

5随便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2 11:31:38 最佳答案
  1. 歌名:月亮代表我的心

  2. 作词:孙仪

  3. 作曲:翁清溪

  4. 原唱:陈芬兰

  5. 歌词: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6. 《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歌于70年代末流传开来,直至今天听起来还是颇有新意。这一首带反复的三部曲式结构的歌曲,曲调委婉动人,富有东方色彩的浪漫。歌词情真意切,充满遐想,歌谣式的旋律听了几遍就能上口。当年台湾歌手邓丽君充满感情的演唱,清晰的吐字,磁性的声音,一直使人难以忘怀。虽然歌曲看上去简单,但歌词、曲调都是要用自然的声音和感情去投入演唱的。

其他回答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

.....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一河Y凉水 | 推荐于2017-09-14 01:11:17
评论

脚步重不重!
关于我的难过
像月亮一样承诺
是什么都不说
总是有温柔看我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
没有人能告诉你,
只是他们还不够单纯,
继续的吻我放弃,
月亮它可以听我就真,
不是一个吻能够说明,
反正想你就看黑咖啡那么浓,
没有喝过的人不会懂,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
不是一个吻能够说明!!,
什么是爱过不会形容,
什么是爱过不会形容,
继续的吻我放弃,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
没有人能告诉你,
只是他们还不够单纯,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听我就真,
我的脚步重不重,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听我就真,
继续的问我放弃,
不是一个吻能够说明!!
心会不会痛,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
没有人能告诉你,
只是他们还不够单纯,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反着想你就看黑咖啡那么浓,
没有喝过的人不会懂,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到底多爱你,
到底多想你,
窗外的人行道下过雨
叹色热带雨
它没有说明,
在玻璃后对我叹着气
心会不会痛
zhangliqion | 发布于2010-06-06
评论
月亮代表我的心
歌手:孙俪&邓超
女: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男: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合:月亮代表我的心

女: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男: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女: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男: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合:月亮代表我的心

男:你去想一想
女:你去看一看
合:月亮代表我的心

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歌手:杨坤
到底多爱你,
到底多想你,
窗外的人行道下过雨
叹色热带雨
它没有说明,
在玻璃后对我叹着气
心会不会痛,
脚步重不重,
什么是爱过不会形容,
反正想你就看黑咖啡那么浓,
没有喝过的人不会懂,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
没有人能告诉你,
只是他们还不够单纯,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听我就真,
继续的吻我放弃,
不是一个吻能够说明!!!
心会不会痛,
我的脚步重不重,
什么是爱过不会形容,
反着想你就看黑咖啡那么浓,
没有喝过的人不会懂,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
没有人能告诉你,
只是他们还不够单纯,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听我就真,
继续的吻我放弃,
不是一个吻能够说明!!!
关于我的难过
像月亮一样承诺
是什么都不说
总是有温柔看我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
没有人能告诉你,
只是他们还不够单纯,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听我就真,
继续的问我放弃,
不是一个吻能够说明!!!

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歌手:pal 专辑:pal style
s: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深月亮代表我的心
r:三年前的那一个雨季点点滴滴装满回忆
你说你拥抱我直到下一个世纪我努力紧贴你
仍然感觉到距离是不是感情只有开始没有结局
午夜12点你即将离去12点零一分我又回到我自己
爱情往往只让人看到甜蜜不肯承认痛苦的哀鸣
生与死爱与情组成千古绝唱的信息
渊源流长的距离走的最急都是最美的风景
伤的就深都是最真的感情我和你天和地
似乎是不可分离的默契最终也会走到路尽
从陌路到亲密从亲密到失去
制造了多少浪漫隐藏了多少秘密
这个娇嫩纤细的年龄如何接受爱的沉痛洗礼
逐年逐月的推移淡淡遗忘伤遗忘你
s: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变我的爱不移月亮代表我的心
r:三年后的这一个雨季稀稀凌凌没有回忆
你拥抱着别人说着一样的话语
我还挂念那个雨季雨季中的你
才明白幸福靠近需要两个人争取
午夜12点我转身离去12点零一分
你回到这里寻觅寻找过去的甜蜜这场捉弄人的把戏
我以不再感兴趣收起你的嘴脸去讨别人欢心
s:爱的感情线上没有固定的避风港
随时可以摇晃让人变得迷迷茫茫
一旦投入就无力抵抗绵绵春风也吹得人没有方向
r:想要把你忘忘的同时又在想
你来过我的心上站在我的身旁
给我过关怀也给过我希望
转身你已不再留恋我的肩膀
如何趾高气昂再对自己撒谎
s:轻轻轻轻的一个吻
深深深深的一段情
轻轻轻轻的一个吻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深月亮代表我的心
r:曾经以为你是我的依靠没想到我的好让你想逃
眼睁睁看你走的静悄悄不哭不笑不想吵吵闹闹
曾经以为你是我的骄傲蜜语甜言不及一个拥抱
失去后才懂得的什么叫心如刀绞朋友说何必庸人自扰
爱的路很长很长是否有勇气走到尽头不躲藏
即使爱来爱去爱的牵强又有谁可以随意更换跑场
r:s: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深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已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叫我思念到如今
那么深的一段情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深
月亮代表我的心月亮代表我的心
展开
兜兜xiao少爷 | 发布于2010-06-06
评论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歌词很容易找
arcoxia | 发布于2010-06-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