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天佑人品怎么样 20

 我来答
热心网友
2016-03-01
展开全部
詹天佑是一位爱国工程师,他工作一丝不苟严谨认真
duwanli521
2018-01-08
duwanli521
采纳数:1 获赞数:1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天佑就一傻逼 手持狂刀斩明琪,词:司马莫愁 手持狂刀斩明琪,一生不败万人敌,千秋一戟杀明琪,轮回转世万人骑。霸气语音送给你,明琪你曾爬的起,一人不败一人风靡,給你一场暴风雨。一把钢刀刺闪电,希望你能够改变,刺你一百零三剑,哪一剑都不亏欠。天诛地灭的神罚,替天行道在讨伐,如果你说豆蔻年华,也要把你万刀剐。手持神兵向天笑,你却堕入这魔道。割袍断义把我笑,鬼火缠身在狂笑。皇朝拱手让给你,你却怎么拿的起,一世龙椅,一世玉玺,你还想把恩师欺。一朝天子一朝臣,功高震主入昆仑,修道轮回在称神,让你皇朝在沉沦。七星北斗龙门阵,心中无悔只有恨。易水独留空余恨,也要把这昏君困。我要把你变残废,我要让你再回味,现在的你支离破碎,还是没把你教会。既然你要割袍断义,既然你要把我弃,那我便要你皇都,全部都为你而哭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3-01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说红颜我痴情笑
2016-03-01
说红颜我痴情笑
采纳数:29 获赞数:10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挺好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3-01
展开全部
还好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5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