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为什么CF登入一直都是显示服务器连接失败? 20

家里是电信宽带,宽带 3M我前上线还是好好的,今天和昨天上游戏就是一直提示你连接服务器失败,重装了系统都没有解决~~~,网路正常,请问这是为什么,该如何解决,谢谢。CF的朋友都能上北京二区游戏,就我登不上去,重装游戏客户端
!.”  这是怎么回事啊?急!我的是Windows 7系统我不会分盘只有C盘和D盘CF我装的是D盘里    电脑没有病毒。   我的电脑是笔记本!win 7 内存4G   320G硬盘  512显卡 处理器是  intel 2 网线是3兆的网速         电信网通的我都进不去                    我真纳闷了,前几天登陆还是与服务器断开连接,现在登陆就显示:“ Error in Inittenderer0!!.Shutting down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4-23 22:22:05 最佳答案
//cf.qq,。
1:装好的穿越火线完全卸载(清理注册表,不然会有遗留损坏文件) 。不然也玩不起来。不要安装到和你已经卸载的CF同一个盘 要装到另外一个盘里.com/web200804/info/download.htm" target="_blank">http.htm 下载最新版客户端,如本地上已有客户端,可直接安装。
4:注意 安装方法, 这个你应该会吧 如不会清理可Hi我
2,彻底查杀(注意使用木马专杀软件),在自己保证电脑安全的情况下可跳过
3:到穿越火线官方网站

其他回答

干你妈一晚上就对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5 21:26
评论
因为,你可能在下载的时候不是在官方网站上下载的,所以文件流失情况较严重,所以必须重新。我给你网址:cf.qq.com绝对正版!

参考资料: CF大全

zx906891709 | 发布于2010-06-06 05:37
评论
这是你们家网速的问题,或是主机太迟钝了。
1006906151 | 发布于2010-06-06 08:42
评论
要下载一个软件,登上去要提视你。点一下就下载了
几乎不合格 | 发布于2010-06-06 09:55
评论
楼主啊楼主。 你犯了一个很..的问题 你自己说了你家的事电信宽带 也说了自己的是笔记本。 请问 你电信上网通 加上是笔记本 会不连接服务器失败吗? 连接服务器失败 是因为网络的问题 不在于机器。 你上电信区 只要网络畅通 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xp2580969 | 发布于2010-06-07 01:09
评论
收起 4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