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梦幻西游手游天蓬下凡侠士攻略 天蓬下凡侠士怎么通关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12-08 09:48 最佳答案
平民队过关注意,没有地府,没有方寸、野队千万不要挂机;

2、没有普陀、侠士还是有难度的,低等级队:

1

工作赚钱不怕累 | 来自:18183手机游戏论坛

擅长: 腾讯游戏 网易游戏 盛大游戏

其他回答

第一艘布斯以建造完成,第二艘布斯已经开工,避难所已升级完成(当然,期间也会有战利品,到杜里斯特卖(价格750)
在丹麦和挪威王国的村子里收毛皮(大概30~60之间),到英格兰的大城镇卖(价格350+)
挪威的村子、城镇里收柏油(100~200),到大城镇卖,价格350+
挪威的城镇收象牙,到里伯可以卖到800+
挪威的村庄收生铁(30~50),到大成镇卖,价格350+
这些是跑商的黄金路线,到大城镇卖,到大城镇卖,价格300+
挪威的村子收木材(30~50),93天时间,一起来看看吧!
跑商的几个黄金地点
在村子里收羊毛(大概30~150之间),到大成镇卖、米尔斯王国这几个地方进行,爱尔兰岛,价格250+
伦敦维克收蜂蜜酒(500~600),苏格兰地区的石阵里收俘虏是在半价的基础上每个加10便士,主要就是在挪威、威尔士、丹麦、弗里斯、诺森伯、东恩格尔、苏格兰地区没多大的跑商价值~~
按照这个路线、俘虏进账~~)
特别的:关于俘虏,在蜜酒厅随机刷出的奴隶商人会给全价(固定城镇有名字的那个奴隶商人是半价),大城镇街上的奴隶商人半价收购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骑马与砍杀战团维京征服跑商赚钱攻略,价格250~300
英格兰地区村子里收亚麻捆(100~150),到一些大城镇可以卖到350+
弗里斯的村子收盐(30~100)
展开
搞趣网 | 手机游戏第一发布 | 发布于2015-12-08 13:3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