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耽美宠文,要很宠很宠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5 最佳答案
攻受都是美丽强大型,受苦良多,病美人型。攻宠受,武功十分高。

韶华舞流年,口味较重,也是呢温馨格调。

束缚东宫,受也是绝美型,腹黑,受绝美冷淡,聪明有气势型的冰美人。弟弟温润如玉。

单向强制:兄弟文。哥哥帅气强势,一开始不想和哥哥在一起,温馨格调。情节引人入胜,有些不懂爱情,是攻把他渐渐感化,温柔睿智。

公子晋阳:兄弟文,有黑道。弟弟十分美丽,个性张扬。结局HE。

致命诱惑,受十分美丽,攻强大绝美:父子文。结局不算太好,不过情节和文笔很好。

诱瞳。个性活泼,一直在追受,爱和受撒娇。受是调教师,美丽魅惑妖娆型的,但逃不过哥哥的强势和宠爱,最终在一起了:受是绝美、温柔。两个人都美丽强大,相爱着的同时也在互相较量:父子文,其中的悬疑部分也很吸引人。温馨文。那里面的小萱十分可爱聪明。兄弟文

国士成双、内敛、聪明强大的。虐,纠结,长的一模一样的绝美双胞胎。哥哥冷漠淡定。

强者无敌:互攻黄金羽翼:父子文。

如果可以爱,再后来被抓走改变了容貌和记忆,不过很强大和帅气,宠弟弟,有能力有才华又帅又年轻,而且永远都是二十来岁的样子,也是你说的类型。

旷世今生:攻受都是绝美型,受更是。受十分有个性。

意外沦陷:攻是富家大少。
四家族之蓝门:父子文,重生,他的一个笑容把一只鸟都给看傻了:穿越。受是文中的第一美人,聪明淡定:现代文。攻美丽温柔,待人和煦,为人处世都很得体,强大,灵动活泼,直接晕过去了。他的相貌还会变,属于越变越美丽妖娆,越来越强大那样。

异世之绝世无双:父子文,超长,有时候说话能把人噎死,比较冷漠,也爱闯祸。温馨格调,就是反过来认为攻是他的敌人了,不过在最后想起来了,再这之前差点被打死,还是攻让人折磨他的,那时候攻不知道是他以为他是敌方奸细呢,攻受都是绝美强大型的。,是现代有些玄幻的类型。

擎天萱颜:父子文。和黄金羽翼差不多

xiazhi_xue

采纳率:13% 擅长: 小说 恋爱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娇宠甜心
小兔子
宝贝最无敌

要的话留邮箱~
猫妖与加勒比海 | 发布于2010-06-05
评论
倾尽天下之乱是繁华
弓虾 | 发布于2010-06-05
评论
逍遥天地游
769979318 | 发布于2010-06-05
评论
《且听凤吟》
hsy1254128151 | 发布于2010-06-05
评论
《异世霸情》 《颠倒众生》 《追娘子》 《玉雕师》
无语问苍天啊8 | 发布于2012-06-1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