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泫雅是怎么减肥的? 30

在之前 她是比现在肥了17公斤 我也在减肥 想知道她怎么减的

说的详细的 我会加分50
发布于2012-03-10 11:32 最佳答案


小野马越来越瘦了 可是也越来越美了 她很喜欢跳舞知道吧

疯狂的练舞上通告神马的

还晕倒过什么的

虽然不是很详细 可是我就知道这么多了

有了梦想就有动力吧

你也知道她曾经是WG的吧 不争馒头争口气。。

提ヽ拉米﹏苏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据说好像是公司的人给她整了什么特殊训练 针对全身的 不过她的腿最好看 你看她的腿
情He以堪a | 发布于2014-03-09 17:4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