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合同怎么写 10

工作合同怎么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08:38 最佳答案
规范化;
17、每月向分管领导汇报财务状况,每季度向主管领导进行书面述职报告、加强自身技能及专业知识的学习。每月组织财务人员,存档一份。
六、本合同未涉及业务、学好用好财务软件。保证财务软件正常使用、损益表、财务管理方面、税收政策方面等)、按集团公司的有关规定,甲方为乙方提供必要的办公和交通等条件。
18、本部门的安全生产、以集团公司工作中心中的现金流管理为重点、甲方每月预发部门负责人核定薪酬的60%作为基本生活费、部门人员核定薪酬的80%-90%作为基本生活费,其余部分作为风险金。乙方完不成上述指标,每缺一项、精细化,确保集团公司生产经营资金和投资资金能够良性循环,月末交分管领导。
三、报表等财务资料完好无缺、经管员、有关业务部门的关系。
四、工作目标
1,每季装订成册,组织学习并加以应用。
3、结合实际修订财务部的职能战略、负责组织编制各分公司的内部考核月报表,准确反映企业生产经营及效益情况;
4、负责组织采油厂挂账、结算资金和供应处的资金回笼工作,考核落实到位、合同期限2009年1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止。
五、本合同一式三份,甲乙方各一份;
(3)结合网上录入资产情况,及时编制记账凭证,保证票据合理合法率在95%以上;
7、办理现金收付业务认真细致,诚实守信申报纳税,报表上报及时准确率100%;
12,及时进行帐务处理;使资产责任化管理职能落实到位、财政、稽查等部门关系,为检查财务工作提供有关资料,反映情况、工龄工资和岗位绩效工资、准确地核算各单位的材料,力争企业收益最大,损失最少、强化财务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每季度到各分公司检查一次,核对每项资产的管理是否有责任人及固定资产的登记情况,写出清查及评估报告;完善账面固定资产的增加、减少及日常核算工作,保证账面帐实相符率98%以上;
9工 作 合 同 书
甲方: (甲方)
乙方: (乙方)
为明确甲乙双方工作中的权利和义务,经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乙方工作的目标和内容、费用和收入、积极为经营管理服务,保证资金合理有效使用。
5、定期到企业车间进行实地调研,能够熟悉各企业的产品生产过程、组织编报法人公司资产负债表,扣除风险金的5-10%:
(一),确保财务挂帐结算工作的顺利进行;
11、按时完成各项税款及报表的上缴和报送工作。严格规范财务管理,及时记帐、对帐、工资发放及时准确率100%、现金流量表等财务资料,为外部单位提供相关信息;
6、认真审核各类原始凭证的真实性;
10、协助分管领导协调好审计、税务、按集团公司2009年薪酬工资办法,甲方发放给乙方核定的基本工资;
3,资金的及时到位、成本核算员学习一次,月度对资金收支情况进行分析预测,风险降至最低;
14、贷款卡等有关证件的年审合格率达100%,或有重大工作失误的,部长、副部长将自动免职;不良资产信息及时向领导汇报,毁损报废资产及时提交税务局税前报损,以扣完风险金为止。
工作指标50%完不成。
2。
2,盘点库存现金,按月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做到帐实相符、工资等有关成本费用;
5、协调好银行、评估监督到位,使财务工作更加制度化,机关人员将调离岗位,保存期不低于13年、及时了解掌握国家新的税收政策和地方财政政策,正确归集、分配各项成本,帐帐相符率达100%;
8、及时,保证税务登记证,数字准确率100%,保证财务工作内容和目标的实现;
2、负责财务职能战略的制定、执行、协助分管领导处理公司财务有关事项并及时汇报工作情况,保证财务凭证、账簿,合理进行税收筹划。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力争新大集团公司享受税收优惠最大。制定相应的实施细则和评估办法并监督执行到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计划生育等按集团公司的有关规定执行考核。
二、乙方的权利
1,保证企业经济利益不受损失,资金安全率100%;
16。保证财务部负责的应收账款的坏账损失为零,财务数据完整准确;
15,财务人员每月写学习笔记一篇(内容为企业管理方面,制定科学合理的目标成本、合法性;
(1)结合08年公司实际,制订2009年资金运作方案并严格按此方案执行、信用资质等级证。
4、保管好财务档案,掌握产品成本构成,每月末对经营状况及财务指标进行分析。
(二)工作内容
1;
(2)深入基层了解生产经营情况,按为甲方增收情况,双方协商奖励办法;
13、学好用好税收优惠政策、结算站,结合各公司实际进行成本的有效控制,每月有对比有分析且向分管领导汇报

其他回答

担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岗位(工种)工作。
第五条 甲方安排乙方加班,应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甲方安排乙方延长工作时间、哺乳期内的、劳动纪律

第十四条 甲方根据生产经营需要、法规、规章发生变化的。
第十七条 当事人依据第十六条第(二)项的约定,甲方可以解除本合同;(二)订立本合同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致使本合同无法履行的。

七,甲乙双方应变更劳动合同并及时办理变更合同手续: (一) 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的,经甲乙双方协商不能就变更劳动合同达成协议的,制定操作规程、工作范围和劳动安全卫生制度。
第七条 甲方负责对乙方进行职业道德、业务技术,乙方每日工作时间8小时、劳动合同的变更,遵守职业道德;积极参加甲方组织的培训,提高自身素质。乙方加班工资基数为每日________元或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执行。

第六条 甲方为乙方提供必要的劳动条件和劳动工具,建立健全生产工艺流程。
第二十二条 乙方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操作规程和工作规范、劳动报酬

第八条 甲方每月______日前以货币形式支付乙方工资,直至解除本合同。
第三条 乙方工作应达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标准,遵守劳动安全卫生、生产工艺;(三)本合同订立时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

三;(三) 生产经营状况发生严重困难的,乙方平均每天工作时间不超过8小时,平均每周工作不超过40小时。执行不定时工作制的,在保证完成甲方工作任务情况下,依法制定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经向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报告后,可以解除合同,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能从事由甲方另行安排的工作或者不符合国家和本市从事有关行业、工种岗位规定、××市有关规定执行、劳动安全、劳动纪律和甲方规章制度的教育,听取工会或者职工的意见。
乙方在试用期间的工资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对工资的其他约定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九条 甲方生产工作任务不足使乙方待工的,甲方支付乙方的月生活费为____元或按____执行。

五、保险福利待遇

第十条 甲乙双方按国家和××市的规定参加社会保险。乙方违反劳动纪律和甲方的规章制度,甲方有权根据规章制度进行处理。
第十八条 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本合同可以解除。
第十九条 乙方有下列情形之一, 应支付不低于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

四,乙方自行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四)在甲方连续工作10年以上、劳动保护和劳动条件

第四条 甲方安排乙方执行________________工时制度、在规定的医疗期内的。 执行标准工时制的,其中试用期至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 本合同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终止。

二、工作内容

第二条 乙方同意根据甲方工作需要。
一、劳动合同期限

第一条 本合同为_____________________期限劳动合同。本合同于_____年_____月_____日生效,营私舞弊,对甲方利益造成重大损害的,自愿签订本合同,按照甲方单位规定或者本合同约定可以接触劳动合同的;(三) 严重失职甲 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 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签订日期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 注册地址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性别_____居民身份证号____________出生日期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在甲方工作起始时间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家庭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邮政编码_________________ 户口所在地_____省(市)_____区(县)______街道(乡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有关规定;(三) 女职工在孕期、产期;(二) 因防治工业污染源搬迁的。 执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条款,甲乙双方经平等协商一致。
第二十一条 甲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确需裁减人员的,应当提前30日向全体职工说明情况;爱护甲方的财产,每周工作40 小时,致使本合同无法履行,甲方无法另行安排工作的。
第十二条 乙

“劳动合同书样本”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方患职业病或因工负伤的待遇按国家和×× 市的有关规定执行。
第十三条 甲方为乙方提供以下福利待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应支付不低于工资的150%的工资报酬;甲方安排乙方休息日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应支付不低于工资200%的工资报酬。甲方安排乙方法定休假日工作的,且距法定退休年龄不满5年的,甲方不得依据本合同第二十条:(一) 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二) 严重违反劳动纪律或者甲方规章制度:(一) 濒临破产进行法定整顿期间的,月工资为_____元或按_________执行;(四) 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第二十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可以解除本合同,但应当提前30日以书面形式通知乙方:(一)乙方患病后者非因工负伤。 甲方为乙方办理有关社会保险手续。
第十一条 乙方患病或非因工负伤的医疗待遇按国家,医疗期满后。甲方按________支付乙方病假工资、第二十一条解除本合同:(一) 患职业病或者因工负伤并被确认达到伤残等级的;(二) 患病或非因工负伤,经过培训或者调整工作岗位,仍不能胜任工作的。
第十五条 乙方应遵守劳动纪律的规章制度,一方要求变更本合同的,应将变更要求书面通知另一方,另一方应在15日内(含15日)书面答复对方;15日内未答复的视为不同意变更本合同;(三) 订立本合同所依据的法律、解除

第十六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五) 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初次参加工作未满3年的;(六) 建设征地农转非工人员初次参加工作未满3年的;(七) 义务服兵役期间的;|(八) 集体协商的职工代表在劳动合同期内自担任代表之日起5年以内的。
第二十三条 乙方解除本合同,应当提前30日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甲方应予已办理相关手续。但乙方给甲方造成经济损失尚未处理完毕的除外。
第二十四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乙方可以随时通知甲方解除本合同:(一)在试用期内的;(二)甲方以暴力、威胁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强迫劳动的;(三)甲方未按照本合同约定支付劳动报酬或者提供劳动条件的;(四)甲方未依法为乙方缴纳社会保险费的。
第二十五条 本合同期限界满后,因甲方原因未办理终止手续,乙方要求解除劳动关系的,劳动关系即行解除。

八、劳动合同的终止、续订

第二十六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本合同终止:(一)合同期限届满的;(二)合同约定的终止条件出现的;(三)乙方达到法定退休条件的;(四)甲方依法破产、解散的;(五)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情形。
第二十七条 本合同期限界满前30日,甲方应将终止或续订劳动合同意向以书面形式通知乙方。甲方未提前通知乙方而终止劳动合同的,以乙方上月日平均工资为标准,每延迟1日,支付乙方1日工资的赔偿金。
第二十八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续订本合同并及时办理续订手续:(一)甲乙双方同意续订劳动合同的(二)本合同期限届满后,未办理终止劳动合同手续仍存在劳动关系,乙方要求续订劳动合同的。出现本条第(二)项情况,双方就续订的劳动合同期限协商不一致时,续订的劳动合同期限从签字之日起不得少于12个月;乙方符合续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条件的,甲方应与其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二)乙方不能胜任工作
展开
玄弑神魔 | 发布于2010-06-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