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o歌词

SHERO的歌词,快。
推荐于2016-01-02 06:50:59 最佳答案
中文名称:SHERO
外文名称:SHERO
制作人:王治平,陈信宏,袁惟仁、陈秀珠,李偲松
音乐风格:流行
专辑歌手:S.H.E
唱片公司:台湾华研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时间:2010年3月26日
歌词:
你 趁我讨论未来
努力看着萤幕发呆 很忙碌在转台你 趁我感冒鼻塞
责怪昨天我的裙摆 怎么高过膝盖
不能忍受我说偶像帅 太奇怪
却喜欢我做作装可爱 太无奈 想不开
不认真 听我的对白
不懂我每个月 心情就会固定变坏
不然你来 当一天女孩
亲身经历了解我为什么开怀
每滴泪的来龙去脉
爱我所爱 懂我的悲哀
公平地谈一场平衡的恋爱
如果你是女孩You be th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You be the girl girl
来 看我选的频道
陪我聊天让我依靠 爱我的姊妹淘
来 模拟我的人生
重复我的呼吸心跳 明白我的需要
又要温柔宽容有大爱 太奇怪
又要应付男朋友耍赖 太无奈 想不开
亲爱的别置身事外
可不可以趁现在 假装自己是女孩
不然你来当一天女孩
亲身经历了解我为什么开怀
每滴泪的来龙去脉
爱我所爱 懂我的悲哀
公平地谈一场平衡的恋爱
如果你是女孩 You be the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girl, You be the girl girl
如果我是你 我会注意
每个女孩 都是艺术品 都该捧在手心
如果我是你 我一定加倍细心
不会吝啬每一天 都说我爱你
不然你来当一天女孩
亲身经历了解我为什么开怀
每滴泪的来龙去脉
爱我所爱 懂我的悲哀
公平地谈一场平衡的恋爱
如果你是女孩
不然你来当一天女孩
亲身经历了解我为什么开怀
每滴泪的来龙去脉
爱我所爱 懂我的悲哀
公平地谈一场平衡的恋爱
如果你是女孩

很高兴回答问题

采纳率:63%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selina 和自己 看烟火 陪着自己 去兜风 hebe:向软弱 说分手 自己旅行 自己梦 ella:喝一罐 冰啤酒 灌溉久违 的酒窝 ella:让笑容 回到双颊的粉红 selina那是谁说 hebe:女孩没有ROCK'N ROLL selina我对我说 hebe:当最后只剩下我ella: 谁是我英雄 合;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你的 HERO 为何不 做自己 只手撑天的 SHERO 你可以 我可以 为自己赴汤蹈火 的SHERO hebe:selina像女王 挥舞著 骄傲披风 selina先转身 先自由 先说再见 先解脱 hebe:世界在 他背后 原来这麼 的辽阔 ella:坚强 也温柔 也有紧握 的拳头 ella:去敲奏 全新生活的节奏 selina那是谁说 女孩没有ROCK'N ROLL selina我对我说 当最后只剩下我 谁是我英雄 合;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你的 HERO 为何不 做自己 只手撑天的 SHERO 你可以 我可以 为自己赴汤蹈火 的SHERO hebe:像女王 挥舞著 骄傲披风 selina在我的编年史中 写下了一个传说 ella:要把History 改写成Herstory hebe:在我的回忆录中 快乐要蔓延很久 ella:那就今天开始建造我王国 hebe:我是女王一般的SHERO 合;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你的 HERO 为何不 做自己 只手撑天的 SHERO 你可以 我...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僤眼怶」 | 发布于2010-06-05 16:57
评论
和自己 看烟火 陪着自己 去兜风 向软弱 说分手 自己旅行 自己梦 喝一罐 冰啤酒 灌溉久违 的酒窝 让笑容 回到双颊的粉红 那是谁说 女孩没有ROCK'N ROLL 我对我说 当最后只剩下我 谁是我英雄 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你的 HERO 为何不 做自己 只手撑天的 SHERO 你可以 我可以 为自己赴汤蹈火 的SHERO 像女王 挥舞著 骄傲披风 先转身 先自由 先说再见 先解脱 世界在 他背后 原来这麼 的辽阔 也坚强 也温柔 也有紧握 的拳头 去敲奏 全新生活的节奏 那是谁说 女孩没有ROCK'N ROLL 我对我说 当最后只剩下我 谁是我英雄 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你的 HERO 为何不 做自己 只手撑天的 SHERO 你可以 我可以 为自己赴汤蹈火 的SHERO 像女王 挥舞著 骄傲披风 在我的编年史中 写下了一个传说 要把History 改写成Herstory 在我的回忆录中 快乐要蔓延很久 那就今天开始建造我王国 我是女王一般的SHERO 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你的 HERO 为何不 做自己 只手撑天的 SHERO 你可以 我可以 为自己赴汤蹈火 不再退缩 不要了 不找了 不等了 谁要 HERO 站出来 做自己 只手撑天的 SHERO 你可以 我可以 为自己赴汤蹈火 的SHERO 像女王 挥舞著... 展开
Sient畅 | 发布于2010-06-06 01:40
评论
陪自己 看烟火 陪著自己 去兜风 向软弱 说分手 自己旅行 自己梦 喝一罐 冰啤酒 灌溉久违 的酒窝 让笑容 回到双颊的粉红 那是谁说 女孩没有ROCK'N ROLL 我对我说 当最后只剩下我 谁是我英雄? 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你的 HERO 为何不 作自己 只手撑天的 SHERO 你可以 我可以 为自己赴汤蹈火 的SHERO 像女王 挥舞著 骄傲披风 先转身 先自由 先说再见 先解脱 世界在 他背后 原来这麼 的辽阔 也坚强 也温柔 也有紧握 的拳头 去敲奏 全新生活的节奏 那是谁说 女孩没有ROCK'N ROLL 我对我说 当最后只剩下我 谁是我英雄? 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你的 HERO 为何不 作自己 只手撑天的 SHERO 你可以 我可以 为自己赴汤蹈火 的SHERO 像女王 挥舞著 骄傲披风 在我的编年史中 写下了一个传说 要把History 改写成Herstory 在我的回忆录中... 展开
我的小BEBY | 发布于2010-06-15 15:19
评论
selina 和自己 看烟火 陪着自己 去兜风 hebe:向软弱 说分手 自己旅行 自己梦 ella:喝一罐 冰啤酒 灌溉久违 的酒窝 ella:让笑容 回到双颊的粉红 selina那是谁说 hebe:女孩没有ROCK'N ROLL selina我对我说 hebe:当最后只剩下我ella: 谁是我英雄 合;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你的 HERO 为何不 做自己 只手撑天的 SHERO 你可以 我可以 为自己赴汤蹈火 的SHERO hebe:selina像女王 挥舞著 骄傲披风 selina先转身 先自由 先说再见 先解脱 hebe:世界在 他背后 原来这麼 的辽阔 ella:坚强 也温柔 也有紧握 的拳头 ella:去敲奏 全新生活的节奏 selina那是谁说 女孩没有ROCK'N ROLL selina我对我说 当最后只剩下我 谁是我英雄 合;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你的 HERO 为何不 做自己 只手撑天的 SHERO 你可以 我可以 为自己赴汤蹈火 的SHERO hebe:像女王 挥舞著 骄傲披风 selina在我的编年史中 写下了一个传说 ella:要把History 改写成Herstory hebe:在我的回忆录中 快乐要蔓延很久 ella:那就今天开始建造我王国 hebe:我是女王一般的SHERO 合;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你的 HERO 为何不 做自己 只手撑天的 SHERO 你可以 我...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16 00:50
评论
和自己 看烟火 陪着自己 去兜风 向软弱 说分手 自己旅行 自己梦 喝一罐 冰啤酒 灌溉久违 的酒窝 让笑容 回到双颊的粉红 那是谁说 女孩没有ROCK'N ROLL 我对我说 当最后只剩下我 谁是我英雄 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你的 HERO 为何不 做自己 只手撑天的 SHERO 你可以 我可以 为自己赴汤蹈火 的SHERO 像女王 挥舞著 骄傲披风 先转身 先自由 先说再见 先解脱 世界在 他背后 原来这麼 的辽阔 也坚强 也温柔 也有紧握 的拳头 去敲奏 全新生活的节奏 那是谁说 女孩没有ROCK'N ROLL 我对我说 当最后只剩下我 谁是我英雄 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你的 HERO 为何不 做自己 只手撑天的 SHERO 你可以 我可以 为自己赴汤蹈火 的SHERO 像女王 挥舞著 骄傲披风 在我的编年史中 写下了一个传说 要把History 改写成Herstory 在我的回忆录中 快乐要蔓延很久 那就今天开始建造我王国 我是女王一般的SHERO 看不到 找不到 等不到 你的 HERO 为何不 做自己 只手撑天的 SHERO 你可以 我可以 为自己赴汤蹈火 不再退缩 不要了 不找了 不等了 谁要 HERO 站出来 做自己 只手撑天的 SHERO 你可以 我可以 为自己赴汤蹈火 的SHERO 像女王 挥舞著... 展开
qq1037267325 | 发布于2010-06-16 12:4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