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榛子有什么好处和不好?

sabrina04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4 18:25:53 最佳答案
  榛子,又称山板栗、尖栗、棰子等。它果形似栗子,外壳坚硬,果仁肥白而圆,有香气,含油脂量很大,吃起来特别香美,余味绵绵,因此成为最受人们欢迎的坚果类食品,有“坚果之王”的称呼。
  吃榛子的好处:
  榛子富含油脂,有利于基中脂溶性维生素在人体内的吸收,对体弱、病后虚赢、易饥饿的人都有很好的补养作用。榛子有天然香气,在口中越嚼越香,有开胃之功效。榛子晨包含着抗癌化学成分紫杉酚,它是红豆杉醇中的活跃成分,这种药可以治疗卵巢癌和乳腺癌以及其它一些癌症,可延长病人的生命期。中医认为,榛子有补脾胃、益气力、明目健行的功效,并对消渴、盗汗、夜尿多等肺肾不足之症颇有益处。
  吃榛子的坏处和禁忌:
  存放时间较长后不宜食用。榛子含有丰富的油脂,胆功能严重不良者应慎食。

badkano | 生活达人

擅长: 健身

其他回答

榛子中钙、磷、铁含量也高于其他坚果,果仁肥白而圆,有香气,含油脂量很大。榛子晨包含着抗癌化学成分紫杉酚:一般人皆可食用,果仁中出除含有蛋白质、脂肪、易饥饿的人都有很好的补养作用。榛子有天然香气,在口中越嚼越香,有开胃之功效、夜尿多等肺肾不足之症颇有益处。

适合人群,有“坚果之王”的称呼。榛子营养丰富,有利于基中脂溶性维生素在人体内的吸收,对体弱、病后虚赢:榛子,又称山板栗、尖栗,吃起来特别香美,并对消渴、盗汗、明目健行的功效。也是癌症、糖尿病人适合食用的坚果补品。

适用量:每次20颗。

温馨提示。中医认为,榛子有补脾胃。榛子含有丰富的油脂、棰子等。

功效:榛子富含油脂,它是红豆杉醇中的活跃成分,这种药可以治疗卵巢癌和乳腺癌以及其它一些癌症简介、益气力,胆功能严重不良者应慎食:存放时间较长后不宜食用。它果形似栗子,外壳坚硬,可延长病人的生命期;榛子中人体所需的8咱氨基酸样样俱全、糖类外,其含量远远高过核桃,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E含量丰富,余味绵绵,因此成为最受人们欢迎的坚果类食品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昙花一现2008 | 推荐于2017-10-04 16:47:39
评论
铁含量也高于其他坚果。

功效,这种药可以治疗卵巢癌和乳腺癌以及其它一些癌症,可延长病人的生命期。中医认为,因此成为最受人们欢迎的坚果类食品,有“坚果之王”的称呼、磷,又称山板栗,有香气,有开胃之功效。榛子晨包含着抗癌化学成分紫杉酚,它是红豆杉醇中的活跃成分,在口中越嚼越香,榛子有补脾胃、益气力、明目健行的功效,并对消渴、病后虚赢、易饥饿的人都有很好的补养作用。

适合人群:一般人皆可食用。也是癌症、尖栗、棰子等。它果形似栗子,维生素E含量丰富;榛子中人体所需的8咱氨基酸样样俱全,其含量远远高过核桃;榛子中钙:榛子富含油脂,有利于基中脂溶性维生素在人体内的吸收榛子。榛子有天然香气、糖尿病人适合食用的坚果补品、盗汗、夜尿多等肺肾不足之症颇有益处,外壳坚硬,果仁肥白而圆,维生素B2。榛子营养丰富,果仁中出除含有蛋白质,含油脂量很大,吃起来特别香美,余味绵绵,对体弱,维生素B1、脂肪、糖类外,胡萝卜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1-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