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2+5=12,3+6=21,问8+11=多少? 50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浪子_回头99
来自科学教育类认证团队 2018-09-26
浪子_回头99
采纳数:0 获赞数:3189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40,计算是21+8+11=40。规律:除了第一个外,其他的都是两等号之间的数相加等于后面等号所等的数。

扩展资料:

找规律是小学数学和中学数学教学的基本技能,目的是让学生发现、经历、探究图形和数字简单的排列规律,通过比较,从而理解并掌握找规律的方法,培养学生初步的观察、操作、推理能力。

找规律填空,使学生通过观察、实验、猜测、推理等活动发现图形和数字简单的排列规律。

找规律填空的意义,实际上在于加强对于一般性的数列规律的熟悉,虽然它有很多解,但主要是培养你寻找数列一般规律和猜测数列通项的能力(即运用不完全归纳法的能力),以便于在碰到一些不好通过一般方法求通项的数列时,能够通过前几项快速准确地猜测到这个数列的通项公式,然后再用数学归纳法或反证法或其它方法加以证明,绕过正面的大山,快速地得到其通项公式。所以找规律填空还是有助于我们增强解一些有难度又有特点的数列的。

热心网友
2016-07-02
展开全部
我的答案是96 1十4=5可以写成1X(4十l)=5或lX4十1=5 2十5可以写成2X(5十1)=l2或2X5十2=l2 3十6可以写成3X(6十l)=2I 或3X6十3=2I 4十7=32可以写成4X(7十l)=32或4X7十4=32 所以8十ll可以写成8X(11十1)=96或8Xll十8=96。所以正确答案是8十l1二96。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大目艮金竟虫它
推荐于2018-01-19
大目艮金竟虫它
采纳数:22 获赞数:290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望采纳!谢谢
1+4=1*4+1=5
2+5=2*5+2=12
如此类推8+11=8*11+8=96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后城小学李女士
推荐于2018-05-19
后城小学李女士
采纳数:35 获赞数:360 LV5
擅长:理工学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4=5
2+5=12(5+7=12)
3+6=21(12+9=21)
4+7=32(21+11=32)

1+4=5
2+5=12(5+7=12)
3+6=21(12+9=21)
4+7=32(21+11=32)以此类推
8+11=96(7+10=77 77+19=96)

5+8=45
6+9=60(45+15=60)
7+10=77(60+17=77)
8+11=96(77+19=96)
追问
这么推也对,但答案是40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kuang860601
2018-09-01
kuang860601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4=5
2+5+5=12
3+6+12=21
8+11+21=40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