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下“集成SATA驱动的PE系统”? 100

具体怎么操作?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5 最佳答案
深度4.1,通用1.94,还有win7或者vista内核的pe(pe1.0,2。0内核)都行,
留下邮箱,我发给你,我邮箱都有

其他回答

现在很多PE都集成了啊。

建议你去下载 IT姐妹技术论坛安装版

这个里面集成了!
Gao_Solomon | 发布于2010-06-05
评论
sd

参考资料: ds

流苏灬丨 | 发布于2010-06-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