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win8.1系统怎么直接升级win10 会清除数据吗

去去去思蘑Zfj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3-27 13:33:39 最佳答案

  win8系统直接升级win10不会清除数据。操作步骤如下:

  一、首先下载Win10预览版镜像。

  二、下载镜像后,Win8.1用户直接双击打开ISO镜像文件,运行,就可以看到如下Win10安装界面,首选是勾选上“同意协议”然后点击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三、接下来会看到“正在保存你已准备好进行安装”的提示,这里主要是在进行环境监测,这里需要等待一会,直到底部的“下一步”可以点击为止,如下图所示。

  四、检查完成后,安装程序会列出你需要注意的事项,比如系统功能的缺失或现有软件的兼容性等,一般点击确定。如果检查后,没有出现需要注意的事项则会出现下图所示界面。

  五。接下来会见到如下“准备就绪,可以安装”的提示,由于我们这里是win8.1覆盖升级Win10,因此勾选上保留此前已经安装的软件和应用等,之后直接点击底部的“安装”,如下图所示。

  六、再下来这里还会具体的提示您,这里我们选择”保留Windows设置、个人文件和应用选项“,之后点击底部的“下一步”即可,如下图所示。

  最后,就会进入Win8.1升级Win10的安装过程,可以看到升级进度,升级期间,请勿操作电脑,升级过程中,会自动完成几次重启,最后就可以成功将Win8.1升级到Win10预览版了。

  

莫小西65 | 主播

擅长: IT

其他回答

软件软件配置都保存
haocai123com | 发布于2015-01-28 15:5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