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三宝手机铃声

吉祥三宝手机铃声要到哪里下载比较安全呀?!?!
谢谢!
悬赏10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24 最佳答案

花儿红了果实能去摘吗?
等秋天到啦!
果实种在土里能发芽吗:布仁巴雅尔 专辑:天边

把这首吉祥三宝歌曲 点歌送祝福给朋友

爸爸
哎!
太阳出来月亮回家了吗?
在天上?
爸爸像太阳照着妈妈.cn/%E5%90%89%E7%A5%A5%E4%B8%89%E5%AE%9D/

歌曲:吉祥三宝

歌手?
等夏天来了.com!
那妈妈呢?
妈妈像绿叶托着红花!
我呢!
我怎么找也找不到它!

宝贝
啊?
她会长大的!
那妈妈呢?
妈妈像绿叶托着红花!
我呢?
它回家啦!
太阳星星月亮就是吉祥的一家!

妈妈
哎!
叶子绿了什么时候开花?
对拉!
星星出来太阳去哪里啦?
爸爸像太阳照着妈妈?
它回家啦!
太阳星星月亮就是吉祥的一家!

妈妈
哎!
叶子绿了什么时候开花吉祥三宝手机铃声下载
http://www.showring?
她会长大的!
花儿叶子果实就是吉祥的一家.com!
花儿叶子果实就是吉祥的一家

参考资料: http://www.showring.com.cn

其他回答

如果支持MP3的话,直接从电脑里面COPY就行!自己的电脑最安全
rockrockfl | 发布于2006-11-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