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游戏好赚钱? 赚钱多?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a183741922
2014-09-17
a183741922
采纳数:200 获赞数:343 LV8
擅长:生活 社会民生 腾讯游戏 单机游戏 网页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问道,买个(瓜)才20块钱,一年才180,自动收购,自动喊话。
自己开5个小号挂着打打材料,每天就是一笔不少的收入

再练5个大号,跟着等级走,也不用太急,之后就打打BOSS带带人就可以了

我就玩一个号,前期投资3000,后面就带带人打打BOSS,3个月时间,每天都在200块钱以上。还不去算我几个小号打材料的收入,每天也有个几十块。
追问
什么游戏了
追答
问道啊,光宇平台的,不花钱也可以,就是前期投入时间多一点
xj19911004
2014-09-17
xj19911004
采纳数:6 获赞数:1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梦幻高端5开还是能赚不少的!
追问
你赚过?
追答
有时间就行,我没时间。但是看身边的朋友赚过。接号高端5开刷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可以叫我浮夸吗
2014-09-17
可以叫我浮夸吗
采纳数:11 获赞数:1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现在的网络游戏只要你玩精了都能挣到钱。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default
2014-09-17
default
采纳数:3 获赞数: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觉得魔兽世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_高小杨
2014-09-17
_高小杨
采纳数:0 获赞数:3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地下城与勇士 梦幻西游
追问
在手机游戏上玩的 ?
追答
我叫mt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起个什麼名字
2014-09-17
起个什麼名字
采纳数:17 获赞数:8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单机斗地主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