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卫士和360安全卫士,哪个好用? 200

说明理由,哪个技术性更强?哪个你更喜欢请别吹牛
匿名
发布于2010-06-05 00:31 最佳答案
金山,目前还不成熟360,已经习惯了

整形网

采纳率:49% 擅长: 医疗健康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检测漏洞快、体积小巧的免费安全辅助软件;漏洞检测针对windows7优化。它采用金山领先的云安全技术,操作简单功能实用,全面保护电脑的系统安全。
金山卫士的系统清理优化(集成金山清理专家)功能可以管理开机启动加速。
金山卫士官方下载地址://www,不仅能查杀上亿已知木马:http,金山卫士是一款由金山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品的查杀木马能力强,祝您生活愉快您好,系统垃圾一键清除.ijinshan
蓝色记忆0510 | 发布于2013-02-26 22:26
评论
楼主你好。为了你的电脑安全着想,我自己的电脑是这样配置的,就是一套

金山毒霸SP2+金山卫士一起用的,我来和你说说!金山卫士和360安全卫士

根本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原先一个可以防木马一个可以防病毒等作用,

现在金山卫士的功能和360安全卫士基本是同样的,所以不存在好用不好用

的说法了,说到杀毒技术的话金山要比360来的实际了,如果你机子好的话

建议使用 金山吧。
qianyong125 | 发布于2010-06-05 00:34
评论
汗哉汗哉

分高人气就是旺!

--------------------
个人感觉。

杀毒能力: 金山毒霸 > 360杀毒
辅助能力: 360安全卫士 > 金山网盾
♂小战♂ | 发布于2010-06-05 06:22
评论
360 综合性能强点,,基本集合 系统优化软件,杀毒软件,并提供软件下栽,找什么软件可以在上面找方便,放心.
可以说她是个新手 和高手都适用的软件,她的安静...(基本不打扰你..)

我喜欢360的理由:功能强大 他杀不了的病毒 其他杀毒软件不见得其他免费软件能杀,至少能找出来. 系统优化能力值得使用.

金山的软件是在几年前用过 效果不令人满意...
cyd132 | 发布于2010-06-05 05:32
评论
360优点:免费软件 补丁更新地快(通常都用来打补丁地) 木马病毒库全好多木马都能够查出来,而且还具有许多木马专杀工具能够在线下载安装. 还有一些工具挺好用如:文件粉碎机能够粉碎顽固文件. 缺点:不能替代杀软 杀毒才能简直为0

金山卫士:优点,金山卫士是当前查杀木马能力最强,检测漏洞最快,体积最小巧的免费安全软件。它采用金山领先的云安全技术,不仅能查杀上亿已知木马,还能5分钟内发现新木马;漏洞检测针对windows7优化,速度比同类软件快10倍;更有实时保护、插件清理、修复IE等功能,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安全。

金山卫士我在用,和360差不多,都是辅杀用的,绝大多数病毒还是可防可控的,360和金山卫士用一种就好了,我觉得360不错
springchai | 发布于2010-06-05 00:32
评论
收起 其他2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