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的小乖小乖的是什么意思啊?



身边都说我

意思、

谁能告诉我喃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6 最佳答案
 巧  萝莉

a755248036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蛮乖
cry七丶777熙 | 发布于2010-06-16
评论
可爱呗
笑笑兔兔 | 发布于2010-06-05
评论
幼稚
依_窗 | 发布于2010-06-04
评论
查→萌
x13389151772 | 发布于2010-06-04
评论
就是小巧可爱的意思
骨_架 | 发布于2010-06-0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