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泰国宫廷戏

好看的泰国宫廷戏
悬赏分: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3 天 1 小时
除了《出逃的公主》,《命定之爱》和《珍贵的宝石》之外,还有没有好看的泰国宫廷戏?
问题补充:最好不是现代的。
年代和《出逃的公主》或《命定之爱》差不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5 最佳答案
baidu.htm" target="_blank">http://baike://baike.com/view/3131937.htm" target="_blank">http://baike.baidu.com/view/3131937.baidu://baike.htm" target="_blank">http《宛如我心》1996年
http://baike.baidu.com/view/3261230.htm
《爱的被告》2008

《凤凰血》央视8放过.baidu://baike.com/view/20789.htm

电影
《王后秘史》2005
http://baike.baidu.com/view/1038758://baike.baidu,和《错爱一生》很像

其他回答

月光皇冠~
小稻mm | 发布于2010-06-05
评论
《暹逻公主》,《凤凰血》。。。。
泰国第3电视台(泰语:สถานีวิทยุโทรทัศน์ไทยทีวีสีช่อง 3;英语:Thai TV Colour Channel 3)。节目大多采购自中华民国的台湾省、香港、日本及大韩民国,并配上泰语为主干,题材趋向于男欢女爱、武侠及古装剧情片。
你可以用GOOGLE搜索下这个电视台,看看泰国那边最新的电视剧信息。
我要做卧底 | 发布于2010-06-04
评论

为您推荐:

宫廷戏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