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边度有斯凯奇专柜 50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4-10-10 最佳答案
您好!根据小璟既了解,澳门暂时没有斯凯奇(Skechers)的专柜。在澳门的附近城市,香港、珠海、广州、深圳都设有专柜,建议您可以到上述城市购买。

澳门中璟荟

采纳率:92% 擅长: 度假旅游

其他回答

风华,心字
风华,心字
风华,心字
风华,心字
风华,心字
风华,心字
风华,心字
风华,心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0-16
评论
澳门氹仔金沙城中心2楼2128铺
澳门板樟堂街28A号铺
czmhsssss | 发布于2014-12-08
评论
请发英文名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10-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