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逢赌必赢之番摊咒语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4 09:37:12 最佳答案
逢场落座搏千金
赌局父子不论亲
必定分出天与地
赢满盆钵方称心

忘了激动

采纳率:23% 擅长: 文学

其他回答

按完确定后、软件冲突 任务管理器打开看看是否有占用cpu很大的软件或者进程关一下!例如、文件过大 你的文件是不是比你想象的大,如果是:打开EXCEL,依次选择“编辑”“定位”“定位条件”“对象”“确定”?fdge
---------------------
excel太卡,复制数据到空表格老是卡死.com,我们用不起正版,获
dweu!
打开迅雷,“配置——监视——监视剪贴板”取消迅雷里这个勾选 四,电脑没毒,OFFICE也重装过
一、软件盗版 一般产生这个问题都由盗版软件产生的、监视剪切版 关迅雷;www.xm-u,想 不 倒 的 収,直接按Delede键,之后把这个表中的每一个Sheet都按照刚才做的那样做一遍
yinbb2006 | 发布于2017-09-18 03:59
评论
知, 道 个 地 方
人 茤
都 在‘ 这
gft.baidu/www.rx-1.net?kwdt
----------------------
分析:电脑是由硬件、软件构成的,是由用户操作的,所以它的运行速度取决于三者能否优化协调,故仅仅更换某个硬件是无法解决问题的。你的硬盘虽只有80G,但却是7200转的,在机械硬盘中算快的了,不过可能使用时间长,可能存在碎片或坏道。
电脑卡、慢原因很多,比如开机自启动程序过多、安全软件后台进行检测或升级数据库、病毒感染、硬盘碎片过多,长时间运行多个大型软件导致运行内存不足、使用迅雷全速下载等等。
处理:可以从三方面入手解决:
1、硬件方面:
复或隔离硬盘坏道。
2、软件方面:
(1)增加运行内存。可使用360安全卫士或具有类似功能的软件,定期进行电脑清理和优化加速,以去除不必要的开机自启动程序和各种插件。
3、操作习惯:养成良好电脑操作习惯,不同时运行多个大型软件,及时关闭不需要的程序和窗口,及时进行内存清理等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8-09 17:3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