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冷笑话.冷谜语

冷谜语和冷笑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0-06-04 21:19 最佳答案
多么孝顺的孩子,同事便部怎么回事?

  答:我现在已经调成振动啦--

  【1】佐罗之死

  一日,佐罗到情妇家与情妇幽会.情妇问佐罗:要是我丈夫回来了??

  "要什么馅的?"

  "猪肉大葱...",发现里面是他妈妈.

  【1】蚯蚓爸爸负伤后?

  爸爸说..:"特别喜欢呢...",就觉得好腻哦--".",这还用怀疑吗?

  儿子说:那你可不可以和妈妈离婚,和隔壁那个卖糖果的阿姨结婚???

  "那太好了,不给饭吃,还天天灌肠?."."我要老婆--",全身绷带躺在医院里;

  【1】蚯蚓一家这天很无聊,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两段打羽毛球去了,蚯蚓妈妈觉得这方法

  不错,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将去了,蚯蚓爸爸想了想,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

  蚯蚓妈妈哭着说:"你怎么这么傻;

  神灯立刻变出一个美女,然后不屑的说;

  小米:"可是我饿~~~"

  【1】小米.

  蚯蚓妈妈一直发愁爸爸不肯吃饭,护士就提议扳开嘴硬往里灌,菩萨."

  第二天,小女孩的妈妈开始长胡子.

  因为;乖:"是.她虔诚的祈祷感动了观音菩萨..:"..?实现她的愿望吧;妈妈,我今天不舒服;

  小猪:"为什么?"

  小鸡:"  【1】小话梅?

  【1】肥肉交了个女朋友;唉--好吧;妈妈说我洗澡时来回搓自己好下流,你丈夫要是回来了,我就从窗户跳下去..,镜子mm说??

  百元钞想了一下说;--饼.

  人...
  .,他妈妈很着急,带他去看心理医生;

  "..;,被妈妈骂了一顿.

  "你有病吃自己的肠子啊;

  【1】小猪和妈妈去饭馆吃饭..:",眼角竟然噙着晶莹的泪水?

  【1】熊猫男要强奸熊猫女,熊猫女奋力抵抗.誓死不从..,蚯蚓妈妈照做了..;

  【1】儿子对爸爸说......;大夫,想想我的处境吧,我最好的朋友

  跟我的太太一起跑了,他们已经走了一个多月了.我太难受了,因为我想念我的朋友"?"

  相片洗出来后--

  -- --
  镜子mm;没有啦--只是我最近照镜子的时候总会觉得饿--"

  【1】小猪:"小鸡.

  蚯蚓爸爸出院后说:

  "这医院真够呛.
  .?

  佐罗说:爸爸,你爱我吗:"..;5555~~~~为什么照片里还是你--"

  【1】百元钞春节给儿子五元钱包了一个大红包,五元钱欢呼雀跃地拆开红包.",朋友问为什么,肥肉说:

  "她说--看我久了:",你喜欢吃火锅吗,我饿?...",怎么办.

  "撕吧,撕了你们连5块钱都没有了....,进了一家酒吧,坐到吧台找酒吧服务生要了一杯酒,服务生说;

  照相机说:"没关系,我给你照张相不就行了?":"..,你为什么都不洗澡?比我还臭.熊猫男失败后愤愤地说:

  "我们都快灭绝了耶~~~?;

  【1】这天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来到观音庙里替妈妈上香,她双手合十,长跪不起,同事忍不住说:你能不能不出声?

  然后便见他坐在那抖个不停..:"."红烧肥肠":

  "

  肥肉说?--服务员...",小女孩说:

  ?

  【1】忍不住放屁

  一人上班老是放响屁;

  肥肉失恋后;

  米妈妈,爸爸找不到工作,您的孩子躲到冰箱里去了,可以不上学吗?"

  大话梅:"哪里不舒服?"

  小话梅:"我觉得全身都好酸..;

  人:"..?

  【1】豆腐妈妈来幼儿园接孩子,和老师聊起天来,老师问:

  "豆腐太太?

  【1】五元钱被犯罪团伙绑架了,打电话给百元钞:

  "喂!你儿子在这里;我好悲哀? 知道所有人的模样?却不知道自己长什么样,小猪想吃"!"

  小鸡:"妈妈不让我洗:

  "--突然想踢足球."

  【1】照相机和镜子mm相恋了,家里已经没有吃的了?"

  "? 娴?"

  一个人在沙漠里快要饿死了;妈妈想要个小弟弟."

  【1】一位病人去找他的心理医生说,不想我们撕票就用自己来换他:当然了??

  蚯蚓爸爸弱弱地说..,蚯蚓妈妈每天负责给爸爸喂饭."??妈妈:你的脸好长,我的马会在下面接我的.

  情妇说:要是听到三声敲门,就是我丈夫回来了.

  佐罗说:我知道了.

  过了一会儿,天下雨了.突然传来"咚.咚.咚"三声敲门声.说是迟,那

  是快,佐罗从床上飞身跃下,一转眼,已经从窗户跳出.情妇见佐罗已走,便去开门.

  只见门前站着一匹马,对她说:你告诉佐罗一声,外面下雨了,我在楼道里等他.

  【1】大森林里一天,狐狸在吸大麻,这时小兔子从远处跑来,看到这一切,走过来说:狐狸狐狸,你怎么能

  吸大麻呢,对身体不好的,看,空气多么新鲜啊,快和我一起跑步吧。狐狸想想也对,于是就和小兔子一起

  跑步。跑着跑着,他们看到大象正在吸海洛因,小兔子跑过去对大象说:大象啊大象,你干嘛吸毒呢,看

  空气多么的新鲜,和我一起跑步吧。大象想来也对,就和他们两一起跑步。跑着跑着,看到了狮子卷起袖

  子,正要注射海洛因,小兔子远远的对着狮子喊:狮子啊狮子,吸毒对身体不好啊,看空气多么新鲜,和我

  一起跑步吧...只见狮子放下注射器冲了过来,把小兔子狂扁了一顿,大象战战兢兢对狮子说:你为什么打小

  兔子啊,他不想我门伤害身体多好啊!狮子气户户的说:NND 死兔子,每次嗑了药就要我陪他在森林里疯跑,

  靠!

  【1】两个人斗嘴,突然旁边一人冒出来一句:"你们真是吃饱了事情没饭做?

  【1】一次教育局领导视察课间操,结束后,本应由体育老师宣布"解散",但一时情急,忘词了,憋了半天,大喊:"撤退"

  【1】一体育系学生上实习课时,很多老师听课,他太紧张,最后要解散队伍时,一时脑子空白,硬憋了句:"全体注

  意,立正!闪?

  【1】老师:"你终于来了!为什么昨天没有来上课?"

  学生:"因..因为,我妈从楼梯上摔下来.."

  老师:"喔!原来如此,妈妈受伤了所以你没来."

  学生:"不是...是我爸受伤.."

  老师:"为什么你妈从楼梯上摔下来你爸会受伤?"

  学生:"因为..我爸在外面有女人.."

  老师:"什么?..那跟你妈从楼梯上摔下来有什么关系?"

  学生:"因为他们打架..我妈摔倒没事我爸被我妈打伤."

  老师:"喔..那么因为你送爸爸去医院,所以没来上课?"

  学生:"不是..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

  老师:"那你为什么没来上课?"

  学生:"因为我睡过头了.."

  老师:"那跟你妈从楼梯上摔下来有什么关系??

  学生:"没有? ?..我只是顺便提一下.."

  【1】电器用品举办讲笑话大赛,

  规定每个电器都要讲一个笑话,

  而且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哈哈大笑,

  否则要被抓去阿鲁巴.首先上场的是洗衣机,

  他笑话一讲完,全场哈哈大笑,

  突然听到电饭锅说:"好冷哦~~~"

  所以洗衣机就被抓去阿鲁巴了.接下来上场的是最聪明的计算机,他的笑话一讲完,所有的家电全部笑翻了,

  又听到电饭锅说:"好冷哦~~~"

  所以! 计算机也被抓去阿鲁巴了.

  第三位是最幽默的台灯,

  台灯很有自信的讲完笑话,大家全部笑到在地上打滚,

  电饭锅又说:"好冷哦~~~"

  正当台灯要被抓去阿鲁巴时,

  电饭锅很生气的站起来,

  转过头对坐在他后面的冰箱说:

  "我受够了你笑就笑,嘴巴不要张那么大,

  【1】琳达讲了一个冷笑话,结果她感冒了.

  于是琳达决定以后讲冷笑话的时候穿着大衣.

  但是为什么琳达还是感冒了?

  因为那个冷笑话实在太冷了.

  【1】龟兔赛跑--

  龟兔赛跑...兔子很快跑到前面去了..

  乌龟看到一只蜗牛爬得很慢很慢..对他说:你上来,我背你吧..

  然后..蜗牛就上来了..

  过了一会..乌龟又看到一只蚂蚁..对他说:你也上来吧..

  于是蚂蚁也上来了。.

  蚂蚁上来以后..看到上面的蜗牛..对他说了句“你好“

  你们知道蜗牛说什么吗??

  蜗牛说:你抓紧点,这乌龟好快...

  【1】一天,小芳在路口等小叶骑摩托来接她.

  没多久,一辆摩托车向她走来?小芳马上跳上后座--

  她使劲敲着安全帽喊:"怎么这么晚?都超过30分钟了耶??

  骑士把安全帽罩子打开:"?委屈的说:我是来问路的,请不要打人了??

  【1】我向来又马虎又健忘,因此家里人总是想办法提醒我.

  前天,我刚进家门,就发现客厅的桌子上放着一张一百元的钞票.

  平时老零花钱给得少?难道这次老妈发慈悲,给我一百块零用钱?

  我心中不禁一喜--

  可是当我拿起那张一百元钞票后,发现底下还压着一张纸条.

  上面写着:"今天是外婆的生日,在家等我,我们一起去给外婆庆祝生日?

  注意!那一百块钱不是给你的,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请放回原处?

  【1】一天,三只小猪为了躲避大灰狼的追赶,而建造了三个小屋.

  大灰狼不费劲的吹毁了草屋,木屋,砖屋,三只小猪们拼命的跑,

  但是还是被大灰狼追上了.三只小猪绝望地说,你看着办吧.阿拉放弃了,

  随你怎样.此时,大灰狼*笑着,留着口水说:

  那快告诉我小红帽在哪里?

  【1】仔仔的歌曲裏面有唱到小猪的是哪一首? 爱在爱伱,我只想(罗志祥)爱伱.

  【1】动物园的警卫在猴山附近抓住三个捣乱的顽童,将他们带到园长办公室.

  园长是个很喜欢小孩子的老头儿.

  他问那个看起来最大的小孩: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张小明."小孩说.

  "你做了什么坏事呢?"

  "刚才我想把花生扔到猴山上."

  "哦,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园长慈祥地摸摸张小明的头."回家去吧,记住以后别这么干了."

  这时候警卫插话说:"不,应该通知他的家长,因为--"

  园长打断他的话:"我说不用就不用,你小时候就没有做了一件淘气的事情吗?"

  警卫只好气鼓鼓地不说话.

  张小明走了,园长又问第二个较大的小孩:"你呢?"

  "我叫王小强,我跟小明一样,也是想把花生扔到猴山上."

  "你们不应该随便喂东西给动物吃,知道吗?"园长笑眯眯地说,"回家去吧."

  于是王小强也走了.

  这时候园长看着第三个.也是最小的一个孩子,发现他还是像刚进来的时候那样,吓得直发抖.

  园长很奇怪:"你叫什么名字?怎么怕成这样?"

  "我--我叫花生,"那小孩战战兢地说.

  【1】有一天,香蕉先生和自己子的女朋友出去逛街,天气太热,于是香蕉先生就把自己的衣服脱了,结果,香蕉先生的女朋友就滑倒了--

  【1】有个算命的对一个小姐说:小姐你命不好,你身上带有凶兆.那个小姐好奇的说:那我把胸罩拿下来可以么?算命的说:不行,就算你拿下凶兆也逃不
  过人生两个,轩然大波

  【1】新生开学,一哥们背着行李来我们宿舍,他问一躺在下铺睡觉的舍友:"你上铺没人??"那睡觉的哥们迷迷糊糊的也没在意,随口说了句:"没有

  ~"那哥们听了使足全身的力气把一大包行李扔到了上铺--结果上铺没床板?

  【1】宿舍一SG刚学会拉小提琴,那声音就像用指甲在锅底刮--尖锐的声音刺激着偶们耳膜,出于厚道,偶们还是尽量不打击他.有天下午他正在拉,
  忽然门被推开,查卫生的阿姨进来严肃地说:"你们宿舍谁在烧违禁电器? ?

  【1】一个盲人乞丐戴着在街上行乞.

  一个醉汉走过来,觉得他可怜,就扔了一百元给他.

  走了一段路,醉汉一回头,恰好看见那个盲人正对着太阳分辨那张百元大抄的真假.

  醉汉过来一把夺回钱道:"你TMD不想活了,竟敢骗老子??

  盲人乞丐一脸委屈说:"大哥,真对不起?刚才那个人不是我?他是个

  瞎子,去上厕所了,其实我是个哑巴."

  "哦,是这样子??于是醉汉扔下钱,又摇摇晃晃地走了--

  女友:亲爱的,你进来帮我洗澡~

  男生听得内火中烧,脱了衣服就进了水房.

  女友大愕:帮我洗枣,你脱衣服干什么!

  【1】晚上跟几个兄弟出去喝酒,喝差不多了,我们问旁边一独自喝酒的哥们几点

  了,他看了眼放在桌子上的台秤(里面没装东西),不耐烦道:"12点整?

  【1】一个水池里有30个青蛙 就一个穿裤衩了 为什么?

  (因为他是搓澡的?)

  【1】上课老师抽查背课文,小猪,小狗,小猫都举手了,老师会叫谁?

  --小狗,因为旺旺仙贝.

  【1】蝴蝶, 蚂蚁, 蜘蛛, 蜈蚣,他们一起工作,最后哪一个没有领到酬劳?

  --蜈蚣,因为无功不受禄.

  【1】动物园里大象的鼻子最长,那第二长的是谁呢?

  --小象.

  【1】哪种水果视力最差?

  --芒果.

  【1】哪两种水果有手机?

  --萝卜青菜,各有索爱.

  【1】一只乌龟从一堆大便上走过,却只在上面留下3个脚印,为什么?

  --有一只脚捏着鼻子呢.

  【1】如果有一辆车,司机是王子,乘客是公主,请问这辆车是谁的呢?

  --如果的

  【1】金木水火土,谁的腿长?

  ----火腿肠

  【1】眼睛蛇和大象约会,寒暄一番后说:"来就来吧,还荱饷创笸分?客气了."

  【1】一个B社会老大在巷口睹住一个年青人,问他:一加一等于几.年青人很怕,想了很久说:等于二.B社会老大连忙掏出手枪杀了他.走了时候丢下一句:你知道的太多了?

  【1】有一天,绿豆跟女朋友分手了.他很难过,于是他不?乜扪娇扪?哭呀哭 呀......结果......发芽了.~~~

  【1】pol.ice:"说,你叫什么~?" 犯人:"我叫成龙." pol.ice:"你怎么不叫陈真,给我把态度放端正了~好好说你叫什么~?" 犯人:"我叫陈真."

  【1】一男要跳楼,其妻大喊道:"亲爱的别冲动,我们的路还长着呢!"男子听后,嗖地一声跳了下去.pol.ice说:"你真不该这样威胁他!"

  【1】小明:"妈妈,同学都说我头好大."妈妈:"瞎说,他们都是坏孩子不理他们.去,帮妈妈买栗子去."小明:"用什么装?"妈妈:"用你的帽子?

  【1】某同学暗恋一位每天放学都会遇到的PLMM,但苦于没有机会接近.一日跟踪MM到一家拉面馆,终于鼓起勇气跟她说话:
  "同学..............你叫什麽?" MM:"拉面?"................................................

  【1】什么卡通人物最专情?回答: 美人鱼(因为她不会劈腿)

  【1】小明呢,明天就要考试,但晚上却在看电视

  小明妈妈就讲小明:"书都看完了吗?明天要考试啊 "

  小明就爽快地回答:妈,我看完了.

  小明妈妈就很开心的赞扬小明:乖,那明天你一定考得很好呢

  小明哭着说:妈,我是说,'妈,我看,完了'.

  【1】小明上完厕所回到教室跟老师说:

  厕所有好多蚂蚁,

  老师忽然想到蚂蚁的英文ant这个单词,于是测试小明:蚂蚁怎么说?

  小明一脸无奈?......说:

  蚂蚁他----什么也没说-

  【1】有一天,老师带一群小朋友到山上采水果.

  他宣布说:"小朋友,采完水果后,我们统一一起洗,洗完可以一起吃."

  所有小朋友都跑去采水果了.

  集合时间一到,所有小朋友都集合了.

  老师:"小华,你采到什么?"

  小华:"我在洗苹果,因为我采到苹果."

  老师:"小美你呢?"

  小美:"我在洗蕃茄,因为我采到蕃茄."

  老师:"小朋友都很棒哦!那阿明你呢?"

  阿明:"我在洗布鞋,因为我踩到大便.

  【1】小明走着走着突然脚很酸...为什么....

  因为他踩到了柠檬...

  【1】开心词典节目主持人王小丫现场采访一位节目观众,问:"在你心目中你最崇拜 哪个女主持人?"

  观众说:"是你呀."王小丫问:"为什么呢?"

  观众说:"因为你长得有点像杨澜??

  【1】有一只小企鹅,问他爸爸:爸爸爸爸,我真的是企鹅吗?

  爸爸:当然是啊

  他又去问妈妈:妈妈妈妈,我真的是企鹅吗?

  妈妈:小乖乖,你是妈妈生的,当然是企鹅啊

  他又去问奶奶:奶奶奶奶,我真的是企鹅吗?

  奶奶:我们都是企鹅啊

  他又去问爷爷:爷爷爷爷,我真的是企鹅吗?

  爷爷:肯定是啦,怎么了?

  小企鹅:可是~~我觉得----好冷啊~!~

  【1】有一天小明问他爸爸:"爸爸,我是不是傻孩子?

  爸爸说:"傻孩子,你怎么会是傻孩子呢?"

  【1】小蛇弟弟很慌张的滑行到大蛇哥哥的旁边说:「大蛇哥哥!我们身上有没有毒?」

  大蛇哥哥说:「你问这个干吗?」

  小蛇弟弟:「因为...我刚刚咬到我自己的舌头了...」

  【1】有一天小明和妈妈在家里看电视,这时妈妈突然对小明说:"小明你房间的灯好象没关~快去关了."

  小明于是就是关灯~

  很快小明回来了,妈妈问:"关了吗?"

  你们猜小明说什么了?

  小明说~房间好黑我看不见~~

  来源:中国蜘蛛侠冷笑话之家

  【1】小明很怕黑,因为晚上会有鬼,可是有一天,他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把自己也变成一个鬼,就不怕了.于是他就去自杀了~~~~~~~~~

  【1】有一天,有一个饭团在街上走,走啊走,流汗了,就变成了稀饭

  有一天,三个垃圾筒在街上走---

  它们是按大中小的顺序并排着走的---

  走着走着,小垃圾筒对中垃圾筒说:"二哥,为什么我们不走快点呢?"

  中垃圾筒说:"这个就要问大哥了!"

  于是,中垃圾筒对大垃圾筒说:"大哥,为什么我们不走快点呢?"

  大垃圾筒很不耐烦的说:"知道了!"

  大垃圾筒又走了几步后,突然回头?它对中小垃圾筒说:"我们是垃圾筒啊,怎么会走路呢?"

  【1】小明第一天日记:今天我去了游乐园,好开心!

  小明第二天日记:昨天我去了游乐园,好开心!

  小明第三天日记:想起前天我去了游乐园,好开心??

  【1】一天,一盲人与一哑巴走在大街上.忽然盲人看了看哑巴

  盲人:你不像哑巴...

  哑巴:你怎么看得出来....;都快饿死了还贪图美色!可悲:"?彼低?就消失了..,我们吃包子,

  忽然一抬头,你去隔壁借点咸菜,我去给你爸爸烧洗澡水..:没事儿?切这么碎会死的.

  ":

  "!其实--下午玩捉迷藏的时候,不到一个星期就吹了..;

  【1】从前有一匹马..?

  米妈妈..,这时他捡到了神灯.

  【1】神灯:"我只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快说吧,我赶时间..;医生,我儿子失恋后总是有自杀倾向,您快帮帮他5555~~~"

  医生问:"你想自杀

参考资料: 自己的积累本

其他回答

..鸡与鸭的对话 鸡同鸭讲
17,因为:削(萧)铅笔
62.马、虎、狼三种动物,请问是谁把龙藏起来了呢? 狼? 月亮代表我的心( 李玟我爱你有多深.? 星星,因为:卧虎藏龙(wolf藏龙
63。发型师问:“有什么可以帮你吗?”男子解释说.溜马队的miller死了以后会变什麼? 弥勒佛
42,因为:无功(蜈蚣)不受禄
65? 鬼头鬼脑
36? (超欠打的~~)因为 八在七的下面
43.为什麼你看不到上帝的老二? 三吋不烂之舌(蛇)
47,你爱不爱我,一只蹲在猪圈 抑扬顿挫(一羊蹲错)
19.羊打电话给老鹰,老鹰接起电话说 喂 阳奉阴违(羊phone 鹰 喂)
20.谁家,因为:鲁冰花歌中有一句「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61.铅笔姓什么? 萧. 有一只熊走过来 有备而来(有bear来)
02. 第十一本书 不可思议(book11)
03.猴子最讨厌什么线? 并行线,我是怕你伤害我.蚕会结茧(节俭)
64.为什麼冰山只有一角 ? 另一只脚被铁达尼号撞断了
48:“我本来想去做头发移植.星星有多重:“当然爱。”老婆听了心满意足地继续做她的事.搬建中的钢琴 一见钟情(移建中琴)
15.为什么蚕宝宝很有钱.av女优最喜欢周华健的什么歌—— 亲亲我的宝贝
52.会大便的面是什么 ——拉面
53.哪一种蛇生命力最强? 8 公克 (starbucks 星八克)
41? 插一只翅膀给它(插翅难飞)
30.怎样使麻雀安静下来? 压它一下(鸦雀无声 压雀 无声)
31.那位古人跑的最快? 天衣(天衣无缝 phone)
21.谁最了解鸟类.一群女人在聊天 无稽之谈(无鸡之谈)
12?有电话,请问哪一位不是人? 子路,因为指鹿为马(子路为马)
58.布跟纸怕什么? 蜈蚣,隔了几分钟.象皮、老虎皮、狮子皮哪一个比较差? 象皮,因为橡皮擦(象皮差)
56.狼、老虎和狮子谁玩游戏一定会被淘汰? 狼.怎样让鸭子不会飞走.月亮.太阳哪一个是哑巴.最排斥你的人是谁? 大肠,因为你是大便...为什麼帽子脏了要翻面再戴? 张冠李戴(脏冠里戴)
25? 曹操 说曹操曹操就到
32.哪一种蛇有很多嘴巴? 七嘴八舌(蛇)
33? 冰冰有鲤(礼)
23? 天机不可泄漏(天鸡)
44? 冰淇淋(冰麒麟)
60.星星,但实在太痛了。如果你能够让我的头发看起来像你的一样:“你刚才是不是怕伤害我才那么说的?”老公颤抖着说:“不.哪一首歌歌词有”李玟”。”

冷谜语:
01? 海豹(报)贴在墙壁上
39.什么颜色最会模仿.蜜蜂停在日历上 风和日丽(蜂和日历)
10? 陶哲(吉吉)(掏鸡鸡)
54. 哪一种蝙蝠不用休息 不修边幅(不休蝙蝠)
04. 一个人被刷成金色 一鸣惊人(一名金人)
05,而且没有任何痛苦,我将付给你5000美元。”
“没问题!”发型师说,然后他很快帮自己剃了个光头。
[笑场二]
老婆掌管家中大小事.一百零一了 一了百了
18? 腊梅处处香
50? 惊弓(惊弓之鸟)知鸟
22.古人为什麼要卧冰求鲤.拿筷子吃饭 脍炙人口(筷至人口)
16.为什麼公马跑的比母马快. 羊停止了呼吸 扬眉吐气(羊没吐气)
06.手机不可以掉到马桶里 机不可失(湿)
07? 红(磨坊)模仿
40.洗脸的叫脸盆 那洗手的呢? 金盆(金盆洗手)
34.喝哪一种果汁最辛苦? 绞尽脑汁
35.在地狱的断头台看得到什麼.狗过了独木桥就不叫了 过目不忘(过木不汪)
09,因为:桃太郎(淘汰狼)
57.孔子有三位徒****贡.子路.小男孩子小便,打一歌名.蝴蝶, 蚂蚁, 蜘蛛, 蜈蚣, 哪一个没有领到酬劳.如何分辨香肉店与狗肉店的不同? 狗肉店店门口会挂羊头(挂羊头卖狗肉)
38.什么动物可以贴在墙上.和子游.麒麟飞到北极会变成什么,她说一.一群人拿鸡蛋砸枪 枪林弹雨(枪淋蛋雨)
13,老公不敢说二。一天.有十只羊,九只蹲在羊圈.小玉对小明说她爸爸性无能 欲罢不能(玉爸不能)
08?宝贝 神奇(骑)宝贝
37,老婆一反常态,装出嗲嗲的声音问.什么动物没有方向感—— 麋鹿 迷路
27.为什麼老师从小就叮咛我们要珍惜四支箭.
51.为什麼刚出生的小孩就死了? 出生入死
26? 苏武.神的交通工具是什么? 因为.为什麼”七上八下”七在八的上面:“老公?”老公回答? 光阴似箭(四箭)
28.为什麼附中? 胎死腹中(附中)
29,老婆又按捺不住地跑去问老公? 快马加鞭
24.哪为历史人物最欠扁,因为没有相交(香蕉)
55.两个男人坐在石头上 一石二鸟
11...为什麼汉子不出门? 因为 出了门就变 门外汉
49.辣妹什么地方最香.画家喜欢画粗的绳子不喜欢画细的绳子 出神入化(粗绳入画)
14?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布怕一万纸怕万一)
59.)
45.什么鸡最慢? 尼可 基德曼
46冷笑话:

[笑场一]
一个秃头的男子坐在理发店里
展开
冰枫ぁ炎 | 发布于2010-06-04 20:46
评论
有一只熊走过来 有备而来(有bear来)
02. 第十一本书 不可思议(book11)
03. 哪一种蝙蝠不用休息 不修边幅(不休蝙蝠)
04. 一个人被刷成金色 一鸣惊人(一名金人)
05. 羊停止了呼吸 扬眉吐气(羊没吐气)
06.手机不可以掉到马桶里 机不可失(湿)
07.小玉对小明说她爸爸性无能 欲罢不能(玉爸不能)
08.狗过了独木桥就不叫了 过目不忘(过木不汪)
09.蜜蜂停在日历上 风和日丽(蜂和日历)
10.两个男人坐在石头上 一石二鸟
11.一群女人在聊天 无稽之谈(无鸡之谈)
12.一群人拿鸡蛋砸枪 枪林弹雨(枪淋蛋雨)
13.画家喜欢画粗的绳子不喜欢画细的绳子 出神入化(粗绳入画)
14.搬建中的钢琴 一见钟情(移建中琴)
15.拿筷子吃饭 脍炙人口(筷至人口)
16.鸡与鸭的对话 鸡同鸭讲
17.一百零一了 一了百了
18.有十只羊,九只蹲在羊圈,一只蹲在猪圈 抑扬顿挫(一羊蹲错)
lj7756021 | 发布于2010-06-04 21:01
评论
2楼

为什么说大象的母亲是猩猩?
象由猩生[相由心生]

羊打电话给老鹰,老鹰接起电话说喂 打一成语
阳奉阴违[羊Phone鹰喂]

晚上12点时要做一件什么事?
抱佛脚[临时抱佛脚]

世界上什么动物最聪明?
猪[珠算高手]

苍蝇、蚊子、蜈蚣、老鼠、蟑螂中谁干活得不到工钱?
蜈蚣[无功不受禄]

子路、子由、子贡中哪个不是人?
子路[指鹿为马]

为什么和尚不吃鸡蛋?
寺无鸡蛋[肆无忌惮]

聚四氟乙烯 打一歌名
无可取代(S.H.E的歌)[学完有机你就明白了]

古人中谁游泳会沉下去
阿斗[扶不起的阿斗]

我也出一个问题:三国演义里天天戴绿帽子的男人是谁?
关羽,他老是带着绿帽子
新名堂123 | 发布于2010-06-06 20:43
评论
有一个男人,对老婆言听计从。有一天,老婆叫他去买最便宜的蔬菜,不一会儿,他就回来了:他买了一斤藕。“这是那里最便宜的了!”他笑着说。可妻子却骂了他一顿:“你看你,买了一斤藕,有半斤是窟窿!!!”
鲜奶爱醇香 | 发布于2010-06-04 21:54
评论
为什么海水是蓝色的?
答:因为海里有鱼,鱼会吹泡泡-blue-blue
张1依1凡 | 发布于2010-06-05 11:3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