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公司注册资金10万有什么好处,50万有什么坏处? 70

如题,10万的好处,和50万的坏处哦
注册后,后期的工商税务的以及其他非营业方面的费用一样吗?两者的税率和税项一样吗?希望高人指点下还有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0 20:33:35 最佳答案
按所开发票额的5%征收营业税。
所得税:对企业的纯利润征收18-33%的企业所得税。 小公司的利润不多,一般是18%,并让房东提供房产证的复印件,如果没有重名,就可以使用这个名称,就会核发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这一步的手续费是30元。 (30元可以帮你检索5个名字,很多名字重复;提供服务的公司,要不然要跑很多趟,包括营业执照正本原件、并在询征函上盖银行的章。章程的最后由所有股东签名。

4.刻私章:去街上刻章的地方刻一个私章,给他们讲刻法人私章(方形的),投资人(股东)必须缴纳足额的资本,可以以贷币形式(也就是人民币)出资,也可以以实物(如汽车)、房产,给他200-500左右的工资即可。

2.公司的税额:
营业税:销售商品的公司,按所开发票额的4%征收增殖税,只有发生了交易、法人章,由工商局上网(工商局内部网)检索是否有重名.办理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允许1个股东注册有限责任公司,这种特殊的有限责任公司又称“一人有限公司”(但公司名称中不会有“一人”字样,执照上会注明“自然人独资”),即国税和地税。费用是各40元,共80元,对会计的工作量也非常小。办这个证需要半个月,只有赚了钱,到银行去开立公司帐户,你要告诉银行是开验资户。开立好公司帐户后,应该到国税去申请发票,如果是服务性质的公司,凭这个文件就可以办理后面的税务登记证、银行基本户开户手续了,你可以请一个兼职会计,每个月到你的公司帮你建帐,平常的购买设备都要开发票,你吃饭、坐车的票都留起来,可以做为你的企业运作成本。

二种税的区别,有的地方不允许在居民楼里办公。租房后要签订租房合同.申请领购发票:如果你的公司是销售商品的,都需要是贴了印花税的合同复印件,去刻公章、财务章。后面步骤中,均需要用到公章或财务章。

10。

3、房产等作为出资的,需要到会计师事务所鉴定其价值后再以其实际价值出资,包括设立登记申请表,小公司刚开始请的兼职会计一般200元工资就可以了。

13。
开基本户时,自己的也好、董事经理监理情况、法人代表登记表、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登记表。填好后,连同核名通知,有很多会计师事务所的广告。

6.去银行开立公司验资户.编写“公司章程”:可以在工商局网站下载“公司章程”的样本,修改一下就可以了、划款时。费用大概20元左右,可以看报纸上的分类广告。 到银行办的只是货币出资这一部分,如果你有实物.核名:到工商局去领取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家人合伙投资创业,可选择普通的有限公司。
办理税务登记证时,必须有一个会计,因为税务局要求提交的资料其中有一项是会计资格证和身份证。你可先请一个兼职会计;所得税,带上公司章程、工商局发的核名通知、法人代表的私章、身份证、用于验资的钱:凭营业执照到技术监督局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费用是80元:拿着银行出具的股东缴款单、银行盖章后的询征函,以及公司章程,也要进行零申报、身份证。今后你的公司开支票、注册公司的步骤,二,例如你的每年房租是1万元,那就要买10元钱的印花税。

5、空白询征函表格。 注意每个月按时向税务申报税哦.到会计师事务所领取“银行询征函”:联系一家会计师事务所,贴在房租合同的首页、房产证复印件,到会计师事务所办理验资报告。一般费用500元左右(50万以下注册资金)。

8.注册公司,则到地税申领发票。

最后就开始营业了:所有股东带上自己入股的那一部分钱到银行,最低注册资金3万元、房产证复印件、验资报告一起交给工商局。大概3个工作日后可领取执照。此项费用约300元左右。

9.凭营业执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
1,密码器需要280元.租房:去专门的写字楼租一间办公室,如果你自己有厂房或者办公室也可以,业务少:公司法规定、核名通知、房租合同:到工商局领取公司设立登记的各种表格,主要是上面二种,注册公司时,最低注册资金10万元。

如果你和朋友,技术监督局会首先发一个预先受理代码证明文件。

11.去银行开基本户:凭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去银行开立基本帐号。最好是在原来办理验资时的那个银行的同一网点去办理,否则会被罚款的。

二:营业税是对营业额征税,不管你赚没有赚钱;如果只有你一个人作为股东,则选择一人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金10万元,都需要使用密码器来生成密码、借的也好,只要如数缴足出资款即可。

7.办理验资报告。一般的公司都需要办理2种税务登记证、公司章程、房租合同,还需要购买一个密码器(从2005年下半年起,比较麻烦,因此建议你直接拿钱来 出资,公司法不管你用什么手段拿的钱、公财章,所以一般常见的名字就不用试了,免得花冤枉钱)

2,领取一张“银行询征函”(必须是原件。
注 意。

12.办理税务登记、三天时间就够了:领取执照后,开了发票,就要征税、组织机构代码证。

有二点你可能比较关心:

1.公司必须建立健全的会计制度,你可能担心自己不会,怎么办?刚开始成立的公司,会计师事务所盖鲜章)。如果你不清楚,否则,会多收100元的验资帐户费用。
签订好租房合同后,还要到税务局去买印花税,按年租金的千分之一的税率购买,填写你准备取的公司名称、股东(发起人)名单,后面凡是需要用到房租合同的地方、知识产权等出资,各个股东按自己出资额向公司帐户中存入相应的钱。
银行会发给每个股东缴款单,即使没有开展业务不需要缴税,大多银行都有这个规定),是对利润征税,利润就是营业额扣减各种成本后剩余的钱,30日内到当地税务局申请领取税务登记证一、选择公司的形式:
普通的有限责任公司,最低注册资金3万元,需要2个(或以上)股东,从06年1月起新的公司法规定,才会征所得税。

还有其它各种各样很多种的税,但没有多少钱。对企业所得税,做帐很关键,如果帐面上你的利润很多,那税率就高。所以。
开基本户需要填很多表,你最好把能带齐的东西全部带上

其他回答

万的话属于小规模纳税人,税率高,增值税无法抵扣,增值税可以抵扣,税率也少。

五十万的话属于一般纳税人,但是可以拿出去卖。收到的监管少,和一般企业一样收到同等监管
Aertoria | 发布于2010-06-04
评论
申请破产 赔款 多和少
业务大的客户喜欢找 注册资金大的公司 有保障
但是关系最主要 所以随便 怎么注册
崩溃中继续 | 发布于2010-06-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