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成长计划攻略 50

要半年半年的说(上半年***,下半年***),跪求啦!
自尊450,道德500、侍女或王后。后面接着学文学,魅力500.0里下面的评论里有。一直这样把声乐属性加到700以上,以后比赛都是冠军,气质700,声望500,亲和430:智力450。 
像这样,要魔嫁和龙嫁的!
(到彩虹堂的美少女成长计划5。。,然后学跳舞。最后祝大家成功。不然这么好条件就便宜给大臣或国王老头了要魔嫁和龙嫁,不要和男的说话。千万记得去皇宫一定只找小丑,等有了家庭教师后把智力加到450上。最后要达到以下标准、礼仪和教堂工作,想这样是按照这个方法最后把女儿嫁给王子的。现在奉上给大家。最开始边去幼儿园边学声乐课,可以加亲和力与声乐。八月比赛的时候声乐大概到250左右,就能得第一名
粉铃·瑶兰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6-05 最佳答案
游戏结局 = 风尘女 体力>200 魅力>600 感受>300 声望>300 魔性<99 声乐>,次数多了就是出现女儿抱住管家情况,这时就不用去做家务或让管家就女儿了(特别注明;20 =>130 魔性<300 战斗能力>,感受500以上;99 罪孽>50 父亲关系<,让女儿狂做家务;75 所有工作[9].关联>5 =>200 道德<:亲和力可以通过去幼儿园获得)接着一次酒吧之类的地方都不要去,魅力500以上声望不用特别大,不要去跟那些坏人或者国王之类的人交涉然后结局就回家给管家了~

  可以吗?,自尊500以上;游戏结局 = 黑帮老大
  气质700以上(舞蹈 绘画 能培养气质 舞蹈相对提升的尺度大些) 亲切500以上(烹饪课 去幼儿园打工 能提升亲切 烹饪课提升的尺度大些) 魅力500以上(舞蹈 绘画 能培养魅力 舞蹈提升的尺度大些) 智慧500以上(学习均能提高智慧 文学课提高程度最大) 道德500以上(上 神学课 可提升道德)自尊五百以上(严厉的说话可提升自尊)魔性低于100 =>游戏结局=王嫁
  魅力>99 父亲关系<50 叛逆>200 气质>,让女儿一直外出冒险,然后故意被怪打死,管家就会冲出来就女儿;300 魔性<600 => 游戏结局 = 歌星
  亲和要500以上;350 自尊>450 罪孽>  体力>400 智力>300 道德<99 自尊>

しoぃの彩虹堂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嫁王子和某些课程无关,主要是见面多少,但是加魔族王子要魔性700↑,去一次黑街,遇见他,再去魔之森林遇见他,嫁给龙要去龙之森林
by地狱小姐 | 发布于2013-02-27
评论
kz=766257990" target="_blank">http://tieba.baidu.com/f?kz=766257990自己去看看吧.baidu.com/f://tieba:
力拔山兮又如何 | 发布于2010-06-04
评论
荣誉勇士:
体力600以上
智力200以上
自尊220以上
道德220以上
气质150以上
声望480以上
战斗能力700以上
魔性不能高于100
打死怪物20只以上
杀龙至少一次

龙嫁:
体力400以上
魅力350以上
自尊300以上
感受400以上
战斗能力420以上
与龙王的关系80以上
触发过约会事件
尽量不要触发争风吃醋事件
不可以杀过龙

魔族王子:
体力450以上
智力380以上
自尊200以上
道德120以上
感受390以上
气质480以上
魔性150以上
魔王子关系130以上

风尘女:
魅力350以上
自尊200以上
道德200以上
气质300以上
罪孽50以上
父亲关系小于75
魅情酒店工作大于5次

知名歌星:
体力200以上
魅力600以上
感受300以上
声望300以上
声乐600以上

快速赚钱攻略:
一开始可能都会觉得钱很紧张,一直不够花。
游戏里获得钱的途径是,打工,比赛奖金,父亲的工资,和打怪。
所以建议一开局学农场,战斗或者打工家务,魔法,家庭教师,学专项,等属性直700,再学其他的东西,那么你参加格斗比赛或者烹饪比赛,基本上可以拿到六年的第一名和奖金。
家务有个好处就是疲劳加得慢,虽然赚不到什么钱,但是第一年不买其他东西的话,还是够用的。
等第2年,一些高工资的隐藏工作打开之后,进行工作。
就不用担心钱不够用了。

隐藏衣服触发条件

修道服,教堂上班二十次成功获得。
婚纱,与小矮人交谈五次以上获得。
龙之衣,跟龙王子关系达到八十获得。
宝石旗袍,跟王子关系达到八十获得。
蓝纱衣服,十五岁八月时候身材属性到达后父亲赠送。
其他的好象还几套,暂时没打出来。
以后打出来再补。
展开
小咪咪鲁 | 发布于2010-06-05
评论
龙嫁:
体力400以上
魅力350以上
自尊300以上
感受400以上
战斗能力420以上
与龙王的关系80以上
触发过约会事件
尽量不要触发争风吃醋事件
不可以杀过龙

魔族王子:
体力450以上
智力380以上
自尊200以上
道德120以上
感受390以上
气质480以上
魔性150以上
魔王子关系130以上
非主流的小妹妹 | 发布于2010-06-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