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托福考试资料

百度托福考试资料啊份给我啊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知道网友 问题未开放回答
发布于2015-10-22 14:11 最佳答案
  托福考试资料如下:
  (1) The Official ETS Study Guide (俗称OG) 【必备资料】
  作者: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 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 定价:英语版98元 双语版68元
  ETS自己出的官方指南应该是目前最权威的备考材料了,题目虽然不多,但指导性、权威性应该是此书的最大亮点。据参加过IBT的朋友们反映此书还是很有用的,考试题目风格,难度都与之非常接近(阅读和听力比考试真题稍简单一些,口语和作文和考试很接近)。建议将此书的阅读和听力反复做几遍,吃透,并体会出题思路,口语和作文的录音、范文是非常有价值的参考资料,建议多听多看,认真体会,学习。
  (2) Longman PreparationCourse for the TOEFL(R) Test : Next Generation (iBT) with CD-ROM andAnswer Key(俗称Longman新托福教程,也简称为LPC) 【推荐】
  原著:Deborah_Phillips 译者:张洪伟,戴云,许旭 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定价:148元
  Longman出的IBT指导教材,使用过的朋友们对此教材评价尚可,难度上比IBT考试明显简单,适合复习IBT入门用,推荐复习时间较长(4个月以上)且基础一般(CET4级左右)的朋友使用,不过这套教材的主观题部分,尤其是口语部分和考试真题有一定差异,建议此书使用时重点看客观题部分。大陆地区已经由新东方引进,中文名称是《新托福考试综合教程》。
  (3) Delta's Key to the Next Generation Toefl Test: Advanced Skill Practice for the Ibt(俗称Delta新托福教程) 【必备资料】
  作者:Nancy.Gallagher 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为午夜阳光

采纳率:85% 来自团队:古文之美 擅长: 小游戏 教育/科学 数学

其他回答

关于托福何准备我列几点参考:
1)托福要求词汇量8000您首先要迅速拿托福词汇托福词汇基本都属于用词汇加科词汇顺利半月富裕匹克模考tpo面记忆词汇
2)托福考试听力部普遍阅读、听力部数比较理想由于听力部贯穿始终背单词要同加强听力训练托福词汇工作重口语写作部两部难找技巧要切记复习材料匹克tpo听说读写都练习
3)知您CET单项情况希望您能够科规划备战定知道木桶原理托福考试要用理论作指导各科数要求校拒掉
4)决定补习班听听课程实用应考
5)整托福准备程2-4富裕
6)toeflkit托福资料享器托福习资料百度搜索
建议希望能够帮助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richard4332 | 发布于2014-03-18 19:17
评论
我卖托福资料便宜实惠哦
hui_049 | 发布于2014-03-20 16:41
评论
考试资料你可以到tpo小站下载到那边很多资源的。
liesa2521 | 发布于2014-03-17 14:29
评论
楼主你也没有留邮箱啊,我一般都是到小站论坛去下载的。
迷惘的小貓 | 发布于2014-03-19 14:4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