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我是什么意思 5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听雪楼丶沧月
推荐于2018-03-05
听雪楼丶沧月
采纳数:14 获赞数:501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就是@某人ID,一般在贴吧,空间,微博中有,比如你发条微博想叫某人来看就可以@他的ID,他就会收到你的@,通俗点就是召唤。
三少爷悟
推荐于2017-11-23
三少爷悟
采纳数:38 获赞数:1466 LV6
擅长:数学 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书写形式是@+网名,意思是叫某某(网名)、呼唤某某(网名)、提醒某某(网名)等。常常总在QQ、微信、微博、贴吧等等中,用于叫某某、提醒某某、呼唤某某的意思!

用法:在QQ、微信中,按住某人网名图片,就可以艾特某人,意思是叫某某(网名)、提醒某某(网名)、呼唤某某(网名)。

希望能帮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阿杰9号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0
阿杰9号
采纳数:296 获赞数:2250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网络通常用语,意思是通知你或告诉你的意思。

网络用语:

"网络用语",即多在网络上流行的非正式语言。多为谐音、错别字改成,也有象形字词,以及在论坛上引起流行的经典语录。这些语言先于网上流行起来,然后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多为搞笑、讽刺、赞美、以及恶搞之词或句子。

详细解释:

网络类型的划分标准各种各样,但是从地理范围划分是一种大家都认可的通用网络划分标准。按这种标准可以把各种网络类型划分为局域网、城域网、广域网和互联网四种。局域网一般来说只能是一个较小区域内,城域网是不同地区的网络互联,不过在此要说明的一点就是这里的网络划分并没有严格意义上地理范围的区分,只能是一个定性的概念。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4-05-05
展开全部
发电子邮件给我
追答
的意思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05-05
展开全部
楼主,似乎是网络用语@,@某人就是叫某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2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