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下男主是夏尔<黑执士>的同人小说,BG或BL都无所谓,最好是穿过去的~没错!我丫的就是正太控…

额…大家不知道是BG什么意思吗?是男女boy和girl…而且是女主穿过去的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4 最佳答案
com/bookPage/78514/index.html" target="_blank">http://www.lcread.com/bookPage/78514/index
参考资料:
连城里的

悠其贵言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蛋糕的《暗夜沉沦》 很好看~

还有在塞吧 月灵冰蓝的《炼狱》第一卷已经完结了~

参考资料: http://www.lcread.com/bookPage/100029/index.html

小猫816 | 发布于2010-06-05
评论
推荐恶魔契约 很好看
格子藏 | 发布于2010-06-04
评论
上黑执事吧看过没?那有一大堆,不过质量是个问题
双生z夏 | 发布于2010-06-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