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繁体全拼输入法下载???

请看清楚:我不要什么紫光,微软.搜狗的..我只是要跟现在全拼一样的排列顺序的,打出繁体字的全拼输入法.... 请看清楚:我不要什么紫光,微软.搜狗的.. 我只是要跟现在全拼一样的排列顺序的,打出繁体字的全拼输入法.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巴傻ls97
2014-04-29
巴傻ls97
采纳数:62 获赞数:61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搜狗就可以啊,按住Ctri+Shift+F就可以切换成繁体,
炮姐487
2014-04-29
炮姐487
采纳数:66 获赞数:44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說你现在是在用电脑系统本身配置的全拼简体打字的话,我想并没有全拼繁体打字的。这你必须要借助第三方软件:QQ 拼音是最理想的方法,用起来跟本身系统配置全拼打法没区别!你也可以跳换 简体或者繁体以及英语。 以下是QQ拼音下载地址: http://py.qq.com/ 按下下载键,下好后,安装。 -------------------------------------------------------------------------------------- 安装好后,把他设置成这样 按右下"开始" 按"控制面板" 按"地区和语言"(像地球那图标) 按后出现窗口后,看上面有三个选择(地区选择,语言,高级设置)选第二个,"语言" 出现窗口后按"详细资料" 然后自己添加中文啊. 右下角的语言栏选项就会出现啊. 弄好后,我教你如何转换简体到繁体 鼠标对着这按 右键后, 会出现这个 只要按下这个繁体模式,就自动转换了,只要在按下,又回到简体打字法。 你只要按着以下方法就可以了,如有其他不懂地方,加我QQ364756545 谢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男孩5949
2014-04-29
男孩5949
采纳数:58 获赞数:13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是繁体全拼输入法的话,我倒是知道一个,就是台湾的奇摩网站的一个输入法。 但是它使用的不是“汉语拼音”,而是民国时使用的拼音。 给你个网站 http://tw.widget.yahoo.com/keykey/ 现在这个网站还没有被#封,所以现在还能上这个网站。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丁牽譖
2014-04-29
丁牽譖
采纳数:58 获赞数:70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搜狗拼音可以切换到繁体的 你试试看 很多的,搜狗..QQ拼音..等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Vest丶VQjT
2014-04-29
┃Vest丶VQjT
采纳数:76 获赞数:169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微软全拼繁体版 就可以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